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直播带货我特牛》评测:体验直播带货的模拟经营游戏

2023-01-18 15:40:23编辑:jackey
《直播带货我特牛》游戏比较真实的还原了主播的几个要素,但还是有不少东西没有做到,但对于小游戏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直播带货我特牛》是一款能够体验直播带货的模拟经营游戏,游戏还是比较上瘾的。游戏的内容就是一开始是个碌碌无名的小主播,一路成长当上最强的主播!

《直播带货我特牛》游戏比较真实的还原了主播的几个要素,但还是有不少东西没有做到,但对于小游戏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首先一名带货主播那肯定得带货。货从哪来,当然是要进货,一开始只是个小主播,没有人来找上门做推销,只有一些小厂商,所以一开始只能代理一些特别便宜的东西,比如零食薯片,进价特别低,卖出去也特别低,几乎赚不到什么钱,但是可以把卖价调高,最多可以将卖价调到进价的三倍,有点小黑,但没有关系,即使是这样,人气上来了,还是一堆人买。

《直播带货我特牛》游戏中的直播带货感觉异常的顺利,不是特别真实的感觉,等到粉丝越来越多影响力越来越大的的时候,就可以带货更高级,更值钱,可以赚更多钱的货。

粉丝越来越多之后,就可以跟一些主播PK,相对应的粉丝数可以跟相对应的级别的主播pk,只有技能属性比那些主播要高,才有可能赢,赢了之后可以获得高额的粉丝和金钱奖励。越到后面那些主播越强,越来越难赢,也算是比较真实的还原了。

还有《直播带货我特牛》游戏中加入了弹幕,在每一次直播中,都会有弹幕出现,弹幕的内容不定,会根据你的成长和粉丝数,来进行改变,总体上来说,弹幕的种类不多,数量也不多,但不用在意这些细节,游戏好玩就行。

还有游戏中粉丝到了一定数量,就可以去过带货节,就是通过这个带货你可以获得高额的金钱和粉丝量,会比日常的直播所获得的金钱高很多。

然后就是形象还有直播室都是可以升级的,还有技能也会随着粉丝越来越多而越来越多,最多好像是五个,后面就尽情坐等的开发吧。里面升级的话就是加涨粉的速度,级别越高,涨粉越快。

《直播带货我特牛》游戏总体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作为一个小游戏就摆脱不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不耐玩儿,到后面就是越玩越困,游戏后期也比较无聊,建议再增添一点新的互动,让游戏的可操作性更高。还有在直播的过程中,玩家是没法干预的,技能还是带自动的,点一下自动,就啥也不用管了。

《直播带货我特牛》游戏欠缺一些耐玩性,但毕竟是一款小游戏,所以这款游戏值得推荐,值得被大家所知晓,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