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都市大冒险》评测:适合消磨时间的文字类休闲游戏

2023-01-18 14:26:35编辑:jackey
《都市大冒险》游戏比较单调也没有什么太多可玩的内容,所以这款游戏适合在碎片时间里进行游玩,偶尔拿出来体验一下还是可以的。

《都市大冒险》是一款适合消磨时间的文字类休闲游戏,游戏体验下来感觉不到太大难度,游戏体验感还是不错的。

《都市大冒险》游戏中,我们作为一个打工仔,来到这陌生而又美丽的城市,家里有重病的老妈,身上背负着百万的债务,心里更是排山倒海,为了还清债务不得不背井离乡,来到这嘈杂的城市…

《都市大冒险》这款游戏想传达的思想,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读书,找一个好的工作,在工作中学习,不断进步而进取,实事求是,踏实做人。游戏通关结束后,作者也有明确的表示这一层意思。

进入游戏后没有任何的新手指导,也只有开始游戏的时候,有一些红色标明的注意事项,告诫玩家,一些游戏中比较容易被忽略的东西,其余的就再也没有了,然后告诉玩家一百万元的目标就可以由玩家自己发挥了。高自由度。

《都市大冒险》游戏有四个数值,准确来说有五个。分别是存款、饥饿值、生命值、体力值和学识,分别有不同的作用。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命值了,如果在游戏中生命值归零,游戏立刻结束,并判定失败。存款就是游戏的目标,其实可以定义为游戏的分数,达到一百万就可以通关,甚至可以超过但超过没有什么用,通关后直接就没有给你机会继续玩下去了。

体力值从字面意思上理解,就是可以消耗一定的体力值,进行行动,如果体力值归零就是没法进行行动,游戏中的体力值就只能通过休息来获得,每次休息直接恢复100%的体力,上限为一百,但也没法突破游戏中并没有这个设定。

饥饿值,独立于体力值的存在,游戏中的几乎每一个行动都需要同时消耗体力值和饥饿值,但一般情况下消耗的体力只会比饥饿值要多。但是饥饿值不同于体力值无法进行额外的补充。可以在游戏中的餐厅里面或者是商店里面购买食物进行一定量的补充,游戏中的设定就是只要你有钱,你就可以买光所有的东西。

饥饿值归零的话会是有比较严重的过后果的。就是如果饥饿值归零的话每一次的操作,都会扣除五点生命值,所以大家在游玩的时候还是将饥饿值保持在一定的量,不要太低。

《都市大冒险》游戏中的背包就是个哆啦a梦的背包,可以无限装东西,没有负重。所以这个游戏真的就是一个数值的游戏,只要有钱在游戏中可以为所欲为,想干什么干什么,仅限于游戏中有的。

《都市大冒险》游戏比较单调也没有什么太多可玩的内容,所以这款游戏适合在碎片式的时间里进行游玩,偶尔拿出来体验一下还是可以的,只不过趣味性不高,推荐大家玩一下,为生活努力奋斗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