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电脑版十二生肖神兽宝宝齐聚三界闹新春

2023-01-18 15:46:34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电脑版十二生肖神兽手办不仅高度还原了游戏中神兽宝宝的可爱形象,而且还有着美好寓意。不管是作为装饰品还是作为新年礼物而言,神兽宝宝们都是不错的选择!

十二生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有着特殊意义,不同的生肖寓意各不相同。兔年春节将至,《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少侠们准备了十二生肖神兽宝宝手办,神兽宝宝们齐聚三界,和少侠一起闹新春!

超级神鼠聪慧神秘,超级神牛勤劳勇武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每个生肖都有着美好的寓意,《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十二生肖神兽宝宝也富含着与众不同的寓意。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超级神鼠生肖神兽中携带特殊技能最多的一个神兽,有着特殊技能,昼伏夜出,神出鬼没,这与十二生肖中子鼠无比灵性、聪慧神秘的象征意义不谋而合。而超级神鼠手办不仅做工精细,色彩鲜明,而且灵动小巧的手办设计也突出了子鼠聪慧灵动的特点。

超级神牛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第一代的生肖神兽,有“地辟于丑”之说,并凭借其超高的颜值深受少侠们的喜爱。在十二生肖中,古人认为牛拥有五行中“土”和“水”的神力,是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象征,而超级神牛手办也完美诠释了牛吃苦耐劳的形象,有着勤劳勇武之寓意。

超级神虎勇猛威严,超级神兔机智敏捷

在十二生肖中寅虎是正义、勇猛、威严的象征,《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虎自带虎虎生威技能,十分威猛,超级神虎手办匠心还原超级神虎威风凛凛的形象,象征着少侠们的勇敢和坚强。

卯兔在十二生肖中是机智敏捷的象征,充满着无限生机,《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兔形象十分可爱,完美的攻宠技能组合俘获了很多少侠的芳心,超级神兔手办的设计也延续了游戏中的神兔宝宝形象,将赋予美好寓意的神兔宝宝手办带回家,让它护佑少侠左右,带给少侠无限好运。

超级神龙不同凡俗,超级神蛇吉祥神圣

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权势、高贵、尊荣的象征,《梦幻西游》中的超级神龙可爱却不失威严,踏着朵祥云傲视三界众生,专属技能“龙魂”更是相当霸气,超级神龙手办的外形也展现出了王者气质,象征着少侠们出类拔萃,不同凡俗。

十二生肖中的蛇雅称“小龙”,象征幸运、吉祥和神圣。《梦幻西游》电脑版中超级神蛇有着喜庆的红色外形和金色的尾巴,超级神蛇手办也高度还原了神兽宝宝的Q萌形象,相信百折不挠超级神蛇也会给少侠带来福泽。

超级神马矫健雄伟,超级神羊温文善良

马在十二生肖中代表着矫健雄伟、有勇往直前、生命不息的美好寓意,《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马有着喜庆的中国红,超级神马手办一身中国红,显得十分喜庆,预示着新的一年少侠们万事马到成功。

羊被视为温文善良、纯洁高尚的象征,《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羊携带特殊技能千钧一怒,有吉祥福瑞之意,超级神羊手办的形象设计激萌可爱,与少侠温文善良的性格十分契合。

超级神猴智勇双全,超级神鸡锐意进取

猴被视为你自由灵巧、智勇双全的象征,《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猴携带特殊技能大块朵颐,输出可观。超级神猴手办的设计也别具匠心,眉心一颗心的造型设计十分特别,寄予少侠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鸡在十二生肖中被视为锐意进取,平安祥瑞的象征,《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鸡携带特殊技能从而降,有着勇往直前的力量,超级神鸡手办周身金黄,十分可爱,祝愿少侠飞黄腾达。

超级神狗忠贞不渝,超级神猪勇敢忠诚

狗向来被人们看做是忠贞不渝的象征,十二生肖中的狗有预兆吉凶的寓意,《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狗也被赋予忠贞不渝的美好寓意,超级神狗手办的外形设计十分可爱,有这样一只超级神狗陪伴少侠左右,相信会给少侠带来好运。

猪在十二生肖中代表着勇敢、忠诚,《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超级神猪携带特殊技能津津有味,有着超高的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而超级神猪手办自带萌力属性,让人爱不释手,拥有这样一只神兽宝宝,少侠前路一片坦途。

《梦幻西游》电脑版十二生肖神兽手办不仅高度还原了游戏中神兽宝宝的可爱形象,而且还有着美好寓意。少侠们可以将可爱的神兽宝宝们领回家,不管是作为装饰品而言,还是作为新年礼物而言,神兽宝宝们都是不错的选择哦,相信神兽宝宝们会给少侠们带来新年福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