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观天下势 破局中局《率土之滨》携手《满江红》引爆期待

2023-01-18 11:56:27编辑:jackey
本次《率土之滨》与《满江红》之间的联动,不仅仅是题材之间的类似,同时亦是双方创作理念相仿的惺惺相惜。

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由张艺谋执导,张译、雷佳音、王佳怡、岳云鹏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满江红》,已经官宣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作为开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满江红》仅凭先导主海报以及首款预告,便已将迷局深藏、悬案待破的紧张氛围拉满。

近日,国人原创·东方战争策略游戏《率土之滨》与《满江红》达成合作,值此红运开年之际,盛邀玩家入局一试,感受最尖端的策略博弈与智谋对决。

《满江红》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巨大阴谋之中的故事。电影基于一定的历史背景进行重新创作,将传说中的未解之谜,以全新的视角进行讲述。

国人原创 · 东方战争策略游戏《率土之滨》亦是一款将策略与博弈演绎到极致的作品。在这个225万格的自由沙盘世界上,玩家各据一方不断发展和扩张,相互倾轧明争暗斗。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审时度势,自由决定发展路径和军政外交策略,每一个决策都将对世界的历史推进产生永久影响。数万人同置于一张大地图上,无时无刻不发生着千万种行为,使世界的发展变得不可重复并且不可预测。

同时,《率土之滨》也擅长在严格考据史实的基础上对人物进行丰满立体的塑造。其最近为汉灵帝、张角等角色推出的人物志动画,更是广受玩家好评。

不难看出,本次《率土之滨》与《满江红》之间的联动,不仅仅是题材之间的类似,同时亦是双方创作理念相仿的惺惺相惜。这也不由令人期待,强强联手之下,《率土之滨》×《满江红》的组合将如何引爆这个“红运满满”的大年初一。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率土之滨》是网易旗下国人原创·东方战争策略游戏,游戏以东汉末年为历史蓝本,以符合历史的各种人物与世界地图为核心,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进行历史推演的广袤舞台,让玩家们运用自己的智慧一起同台竞技。小到寸土,大到国策,每一个玩家的选择都可能激起一串串连锁反应,时刻影响着《率土之滨》225万格沙盘世界的局势走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