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异常

异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异常》是一款有关编程类的游戏,游戏形式非常新颖,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个小机器人击败强大的敌人,只不过玩家不能亲自操控小机器人,而是要通过编程的方式来提前规划好小机器人的路径以及其他攻击指令,用编程控制,无需人为操控,创新的游戏形式让玩家大呼过瘾!

异常

异常游戏特色:

1.精细的画质,科幻的风格。

2.新颖的编程玩法,玩家无需亲自操控,而是编写程序来远程遥控。

3.烧脑的关卡编程,即使是一款游戏,但是仍有一定的门槛。

4.紧凑的剧情,坚实的架构。

异常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新颖奇特的闯关游戏,玩家要在这里通过编写程序来操控小机器人打败敌人,一步一步找到事件的真相,虽说是一款编程游戏,远比真正的编程简单许多,但是仍需要大量的耐心和学习兴趣才能精通这款游戏。

异常下载游戏特色

 

异常》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虚拟的电子世界,在那里一切都按照程序稳定运行。玩家扮演一个编号为159的检查员,每检查系统是否按照规定正常工作。然而,稳定的体系中会有漏洞。这一天,159号检查员发现了一个异常程序。更奇怪的是,这个程序竟然直接向他提出了请求.这个虚拟世界隐藏着什么秘密,就等着玩家来解决吧!

 

更多精彩异常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异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异常攻略心得

更多+
异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