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纸片人女友》评测:一款关于“制作游戏”的视觉小说游戏

2023-01-18 14:14:12编辑:jackey
《纸片人女友》跟国内里面跟同类型的游戏相比,确实要好一些。大家想看的话就过完完整的剧情,还是比较推荐这款游戏的,想玩的可以去体验一下。

《纸片人女友》是国产的剧情向文字恋爱游戏,可以当成一个视觉小说。可以身临其境的去体验整个剧本。

《纸片人女友》游戏的特点就是网络上说的“打破第四面墙”也是游戏开头的宣传页面所说的一个东西。一开始我还不是很理解,但在玩完全部剧情后终于懂了。

打破第四面墙的简单意思就是:在游戏过程中,《纸片人女友》游戏中的人物产生了自我意识,意识到了自己是游戏中的一个人物或者是npc,然后跟玩家对话,本来游戏中的NPC是不应该跟玩家有直接上的语言对话的。应该遵照剧本,按照游戏的设定继续走下去,不会意识到玩家的存在。而打破第四面墙的意思就是直接与玩家进行对话。而这一方面也是在游戏的剧情中有所体现,特别是《纸片人女友》游戏中最后一个企划里面也是很好的展现了什么叫打破第四面墙。

游戏并不像其他游戏那样直接进入剧情然后做选项之类的,然后决定恋爱方向,或者就干脆没有选项,一直过剧情跟看小说一样。在《纸片人女友》这款游戏中,完全不是如此。这款游戏中,将完全参与游戏的策划(尽管游戏的主线已经确定,无论你怎么玩主线还是那样,只是番外不一样而已,也就是所谓的支线。

《纸片人女友》游戏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企划部分,也就是规划接下来的剧情怎么做,主角叫什么等等一些方面。反正一切的一切都将从零开始,根据玩家的选择来企划游戏,来做一款剧情向的游戏。玩家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决定着游戏的方向,决定着工作室的命运,同时也决定着你能不能看到剧情。能不能通关。

游戏的难度就难在这个企划的部分。在企划过剧情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选项。尽管《纸片人女友》游戏的选项都是二选一,但是难度也不会很低,因为选错游戏剧情将会发生变化,导致重新来过。你必须选的跟标准答案一模一样,也就是跟攻略一模一样。游戏才能过,哪怕差一个选项也不行。

《纸片人女友》游戏不止一个企划,一共有七个企划,每一个企划都要这样,剧情一共有七个部分,每完成一个企划解锁一个部分,剧情与剧情之间环环相扣。

游戏还没有完结,所以也没有结局,只有两个番外,每一个番外都需要根据不同的选项得出一个番外,当然要是乱选的话可能连番外都看不到。所以番外花了不少时间。

《纸片人女友》跟国内里面跟同类型的游戏相比,确实要好一些。大家想看的话就过完完整的剧情,这算是给认真体验玩游戏的玩家一个福利,还是比较推荐《纸片人女友》这款游戏的,想玩的可以去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