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不要掉下来!》寻找最适合自己最有趣的小球吧!

2022-11-22 17:29:41编辑:jackey
游戏中可以加入一些有趣的模式,比如副球隐形,观察主球的反应,相当良心,是个打发时间的好游戏,推荐尝试!

《不要掉下来!》是一款休闲虐心的小游戏。刚开始可能有点难上手,玩久了熟练了就上手了。这个游戏的创意很棒,发射黑球让白球不掉下来,很好玩!

游戏玩法:底部有一个半圆。在半圆内部点击,可以射出小黑球。小黑球需要不断与半圆外的白球碰撞,防止白球掉到屏幕底部。一方面,你需要收集金币来提高分数。另一方面,你会遇到一个可以减缓白球速度的道具,可以用小黑球吃。另外,小黑球总数有限,上限为30个。在用了之后会随着时间恢复。

《不要掉下来!》是一款牛顿玩过之后都忍不住点赞的一个游戏。越简单的游戏越容易让人上头。更何况每局新游戏的随机性都不一样,是消磨时间的好帮手。

大球模式比较简单。最好一次投一个球,找准时机。当球落下时顶上去。多玩几次就能掌握这个节奏。大球模式不能心急,也不用刻意吃金币减速。怕影响节奏,其次因为球不多,放太多球容易干扰路线。运气好的话可以把球压在墙上摩擦。找对角度,想刷多少就刷多少,几千甚至上万。

小球模式套路则相反。这个游戏不仅通过你坚持多久来计算分数,还通过你击球的次数来计算分数。大球模式容易控制球不掉,小球模式就不一样了。坚持一分钟是相当困难的,所以尽量在短时间内打出尽可能多的球。建议一次扔2个或3个,既能保证击球,又能增加击球次数。减速在小球模式下尤为重要。最好是看着球慢下来直接去吃减速,因为走位再灵活的球遇到减速最终会垂直下落。在小球模式下,路况非常复杂,还不容易打准,一次减速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说说可以改进的地方。

《不要掉下来!》可以适当增加一些道具,比如:限时金币雨,限时无限黑球,小黑球限时变大等等,玩起来会更好玩。此外,在底部半圆外还可以加一些弹簧和障碍物、增加游戏的随机性。

游戏判断有些问题。黑线点击后没有反应,并且黑线太细,有时候点不到。游戏中可以加入一些有趣的模式,比如副球隐形,观察主球的反应,相当良心,但是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总的来说,《不要掉下来!》游戏简单易上手。是个打发时间的好游戏,推荐尝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