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8位动作冒险游戏《公主任务》发布 12月浏览器免费下载

2022-11-19 08:51:45编辑:小柒木木
8位动作冒险游戏《公主任务》(Hime’s Quest),以公司看板娘Hime为主角,面向古早掌机Game Boy Color和PC浏览器推出。

Crunchyroll发布了一款8位动作冒险游戏《公主任务》(Hime’s Quest),以公司看板娘Hime为主角,面向古早掌机Game Boy Color和PC浏览器推出。GBC掌机将通过预订限时发售。PC浏览器版将于12月推出,“免费,支持浏览器下载”。

Game Boy Color的预订将从11月18日持续到12月23日。定价为44.99美元,Crunchyroll商店将提供“Crunchyroll Orange橙色版”,Limited Run Games提供“限量蓝色版”中。

《公主任务》将在11月18日至20日在曼哈顿雅各布贾维茨中心举办的纽约动漫展Crunchyroll展位上首次展示。

Crunchyroll新兴业务高级副总裁Terry L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runchyroll想要抓住90年代流行文化的怀旧情怀,这是动漫迷们共同的试金石,我们很高兴能把Crunchyroll的看板娘Hime带到那个时代,让她进入粉丝们最爱的硬件GBC的冒险游戏中。”“HIme是我们喜爱的看板娘,我们很高兴看到她的传说以各种方式扩展,以表达粉丝对动漫和游戏的热爱。”

8位动作冒险游戏《公主任务》预告片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