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2经典版比武之巅荣耀赛丰厚嘉礼赠予天下英雄!

2022-11-23 11:43:48编辑:jackey
《大话西游2经典版》二十周年特别赛事“比武之巅荣耀赛”24强抢位赛于今晚(11月23日)19:00即将开战,敬请关注!

荣耀二十,比武之巅!《大话西游2经典版》二十周年特别赛事“比武之巅荣耀赛”今晚(11月23日)19:00展开激烈的24强抢位赛,独家定制的丰厚嘉礼,期待天下英雄前来共襄盛举!

独家定制丰厚嘉礼 珍藏价值无与伦比

情义值千金,珍宝赠英雄!为纪念本次“比武之巅荣耀赛”,我们精心雕琢定制了些许嘉礼,以匠心赠四方英雄。以“比武之巅·铭金”奖牌为例,其中就包含了重达百克的999足金,并镶以名贵汉白玉石,寓意着君子如玉、举世无双,唯有立于三界之巅者方能拥有!

在“比武之巅·苍银”、“比武之巅·赤铜”奖牌的设计中,也同样采用了名贵汉白玉、999足银等贵重材质,以铸造工艺配合油压工艺,使玉石与贵金属更加紧密契合,同时每一枚奖牌均有“潮宏基”专属合作认证以及贵金属认证,以彰显其卓尔不凡的收藏价值!

而在独家定制的冠军奖杯、赠予32强选手的器手办“藏品·情殇”上,也包含着诸多心血设计与义重情深的体现,更多奖品细节请看下方长图介绍,一览这份无与伦比的荣耀嘉礼!

除此之外,在本届大赛中收获荣誉的选手,还将获得“专属荣耀聊天框”、“专属荣耀铃铛”、“专属荣耀称谓”等特别奖励,待少侠游览三界、纵横江湖之时,更能凸显与众不同的尊崇身份!

鏖战比武赛场,冲刺巅峰荣耀!《大话西游2经典版》二十周年特别赛事“比武之巅荣耀赛”24强抢位赛于今晚(11月23日)19:00即将开战,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