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新作《小鳄鱼探险记》12月15日登陆Steam与NS

2022-11-23 10:59:47编辑:jackey
本作的小鳄鱼是没有血条的,团队希望玩家能在《小鳄鱼游戏》里无压力的探索,专注于游戏带来的感受,不要让角色血条成为达成目标的绊脚石。

由 MegaWobble 制作开发的可爱风格冒险新作《小鳄鱼探险记(Lil Gator Game)》宣布将于12月15日正式登陆Steam与NS平台。玩家将扮演一只小鳄鱼,踏上可爱的冒险之旅,结识新的伙伴,并尽情探索岛屿上的各种好玩事物。

鳄鱼冒险游戏《小鳄鱼探险记》预告

官方指出,在团队精心设计的岛屿中有许多区域供玩家探索,除了解决难题并结交朋友外,玩家还能透过在岛上搜集的道具做成各式各样的工艺品,可以用来装饰游乐场或是击退纸板坏人。 另外,本作的小鳄鱼是没有血条的,团队希望玩家能在《小鳄鱼游戏》里无压力的探索,专注于游戏带来的感受,不要让角色血条成为达成目标的绊脚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