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叛乱:沙漠风暴》“火线行动”免费更新 现已推出

2022-11-19 08:51:02编辑:小柒木木
该更新免费的新内容,包括新的游戏模式、新的武器和新的角色装扮。额外的新武器皮肤和装扮将作为付费内容出现。

由New World Interactive和Focus Entertainment推出的热门FPS《叛乱:沙漠风暴》将在其第二年通行证中引入第三个主要内容更新。“火线行动”更新现在PlayStation 4、Xbox One、Steam、EGS上可用,并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上有增强版,该更新免费的新内容,包括新的游戏模式、新的武器和新的角色装扮。额外的新武器皮肤和装扮将作为付费内容出现。请观看全新的游戏预告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次更新的紧张和沉浸式体验吧!

引入令人兴奋的新游戏模式“爆破”。在火线行动中,开始计时,作为叛军在武器上安装炸弹并进行防御,或者作为政府军屏蔽并化解正在发生的威胁。

使用包含在火线行动免费和高级内容中的最新武器和装扮,进入你的新任务。高级内容在Livewire Set 捆绑包中提供,第二年通行证和黄金版拥有者可以免费下载,也可以单独购买。

免费内容

- 新模式:“爆破”

- 新的政府军武器:M60

- 新的叛军武器:RPK

- 新的政府军装备套组:Gunner

- 新的叛军装备套组:Seasoned Fighter

高级内容

- 新的武器皮肤:Black Powder

- 新的武器皮肤:Damascus

- 新的政府军装备套组:Technician

- 新的叛军装备套组:Dealer

更新1.13火线行动还包括对所有平台的一些改进和错误修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看微型网站,并在我们的社交渠道上关注。

《叛乱:沙漠风暴》豪华版和黄金版及其最新的火线行动现在PlayStation 4、Xbox One、Steam和EGS上可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的增强版也可用。Steam、PlayStation商店和Xbox金卡会员可享《叛乱:沙漠风暴》高达50%的限时折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