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灵饰怎么选 灵饰选择推荐

2024-04-17 16:24:27编辑:柒柒
物理输出灵饰推荐:全力加点:戒指、耳饰:3伤害、2伤害1速度、2伤害1暴击,配饰、手镯:2防御1气血、1防御2气血;主力副敏:戒指、耳饰:1伤害2速度、2伤害1速度。

目前游戏中有4类灵饰,根据附加属性可以分为前排灵饰和后排灵饰,前排灵饰类型是耳饰和戒指,后排灵饰的类型是手镯和配饰,物理输出灵饰推荐:全力加点:戒指、耳饰:3伤害、2伤害1速度、2伤害1暴击,配饰、手镯:2防御1气血、1防御2气血;主力副敏:戒指、耳饰:1伤害2速度、2伤害1速度,配饰、手镯:2防御1气血、1防御2气血;主力副体耐:戒指、耳饰:3伤害、2伤害1速度,配饰、手镯:3防御、2防御1气血;法术输出灵饰推荐全魔加点:戒指、耳饰:2法伤1法暴、1法伤2法暴,配饰、手镯:2防御1气血、1防御2气血;主魔副体耐:戒指、耳饰:3法伤、2法伤1法暴,配饰、手镯:3防御、2防御1气血。

梦幻西游》灵饰选择推荐

目前游戏中有4类灵饰,根据附加属性可以分为前排灵饰和后排灵饰,前排灵饰类型是耳饰和戒指,后排灵饰的类型是手镯和配饰。本章将对灵饰基本属性进行介绍,并给出各门派的灵饰推荐搭配。

一、灵饰属性

1、基础属性

戒指:物理伤害或物理防御

配饰:速度

耳饰:法术伤害或法术防御

手镯:封印命中等级或抵抗封印等级

2、额外属性

戒指、耳饰:物理伤害、法术伤害、固定伤害、速度、物理暴击等级、法术暴击等级、法术伤害结果、治疗能力、封印命中等级、狂暴等级、穿刺等级

配饰、手镯:气血、防御、法术防御、格挡值、气血回复效果、抵抗封印等级、抗物理暴击等级、抗法术暴击等级

3、属性收益

以1级星辉石可提供的属性加成为例,计算不同属性对于3种族玩家的具体收益如下:

以伤害为例,1颗星辉石可使每条伤害词缀增加4点伤害。人族玩家1力量=0.67伤害+0.4灵力+0.1速度,其中灵力可以折算为0.5714魔力,速度可以折算为0.1428敏捷,可得0.67伤害=0.2858属性,从而得到4伤害=1.7063属性。

二、物理输出灵饰推荐

1、全力加点

戒指、耳饰:3伤害、2伤害1速度、2伤害1暴击

配饰、手镯:2防御1气血、1防御2气血

实战分析:在全力加点时,由于无法通过体耐加点平衡气血和防御,因此在后排灵饰的选择上需要以气血+防御的综合属性为主,使得自身有更全面的抗性。在输出方面,除了传统的3伤害灵饰,还可以选择2伤害1速度、2伤害1暴击,不仅有更高的性价比,还能有更丰富的战场表现。

2、主力副敏

戒指、耳饰:1伤害2速度、2伤害1速度

配饰、手镯:2防御1气血、1防御2气血

实战分析:在主力副敏加点时,可以考虑携带多条速度灵饰。因为速度灵饰收益在一定程度上甚至高过伤害灵饰,携带多条速度灵饰时,可以减少敏捷的加点,将更多属性点分配到力量上,使得每点属性的性价比最大化。

3、主力副体耐

戒指、耳饰:3伤害、2伤害1速度

配饰、手镯:3防御、2防御1气血

实战分析:在体耐加点时,就可以考虑佩戴更多的防御灵饰。因为对于所有种族而言,防御灵饰的收益都高于气血灵饰,通过佩戴防御灵饰,增加体质属性点分配的方式,可以优化自身的属性收益。但由于是体耐加点,伤害会有所不足,因此需要至少2伤害的前排灵饰来提供充足的伤害保障。

三、法术输出灵饰推荐

1、全魔加点

戒指、耳饰:2法伤1法暴、1法伤2法暴

配饰、手镯:2防御1气血、1防御2气血

实战分析:在全魔加点时,由于无法通过体耐加点平衡气血和防御,因此在后排灵饰的选择上需要以气血+防御的综合属性为主,使得自身有更全面的抗性。因为全魔提供了极高的法伤,所以可以携带一定的法暴灵饰,使得每一次出手都能带来惊喜。

2、主魔副体耐

戒指、耳饰:3法伤、2法伤1法暴

配饰、手镯:3防御、2防御1气血

实战分析:在体耐加点时,就可以考虑佩戴更多的防御灵饰。因为对于所有种族而言,防御灵饰的收益都高于气血灵饰,通过佩戴防御灵饰,增加体质属性点分配的方式,可以优化自身的属性收益。但因为是体耐加点,不可避免地会使法伤有所降低,所以就需要佩戴更多的法伤灵饰,保证自己的伤害输出能力。

四、固伤输出灵饰推荐

1、咒师普陀

戒指、耳饰:3固伤、2固伤1速度

配饰、手镯:1防御2法防、2防御1法防

实战分析:咒师普陀的前排灵饰无疑是以固伤为主,在PK中仅有灵饰和符石可以提供固伤加成。因为咒师普陀普遍抗性较高,无需过多担心气血和防御,因此后排灵饰可以考虑携带法防,1防御2法防或2防御1法防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