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璃月隐藏成就攻略 远大前程成就解锁条件

2024-04-16 16:36:30编辑:Reset
需要在璃月分别刷到三个每日委托:哎呀! 海盗想长大!、随水而来的烦恼、小海盗,要出海。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全刷到完成后就可以解锁成就。

原神》游戏中有许多隐藏成就可以解锁,本次为大家带来璃月隐藏成就远大前程解锁条件,需要在璃月分别刷到三个每日委托:哎呀! 海盗想长大!、随水而来的烦恼、小海盗,要出海。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全刷到完成后就可以解锁成就。

《原神》璃月隐藏成就远大前程解锁条件

一、成就介绍

需要在璃月分别刷到三个每日委托:哎呀! 海盗想长大!、随水而来的烦恼、小海盗,要出海!

其实这三个任务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主要是看脸刷任务,全刷到完成后就可以解锁成就。

二、成就流程

需要刷到这个每日委托

只要跟着任务指引走就好了,会让我们去捡一个掉落的漂流瓶,然后跟着小蒙一直跑,跑到任务点,然后投放漂流瓶

这样子就算是完成了第一的任务了

然后就会刷到后续的任务

也是跟着任务指引去河边释放漂流瓶就可以了,投放完就可以回去找npc了,你查看漂流瓶是看不到东西的哦,提交完就可以完成任务啦,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然后就是最后一个委托任务

会让我们去卯师傅那里去做一道菜

提交一个绝云辣椒给小蒙,帮助他完成这道菜的制作就可以完成任务啦

完成这三个任务后即可解锁成就。

以上就是《原神》璃月隐藏成就远大前程解锁条件的所有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攻略可前往《原神》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