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璃月隐藏成就攻略 学者与学者成就解锁条件

2024-04-16 16:24:03编辑:Reset
需要完成【遗落】的文物与【夺宝】小行动两个每日委托,在【遗落】的文物这个每日委托可能会需要完成6次才会刷到后续的任务,只要刷到的次数够了,就可以解锁成就。

原神》游戏中有许多隐藏成就可以解锁,本次为大家带来璃月隐藏成就学者与学者成就解锁条件,需要完成【遗落】的文物与【夺宝】小行动两个每日委托,在【遗落】的文物这个每日委托可能会需要完成6次才会刷到后续的任务,只要刷到的次数够了,就可以解锁成就。

《原神》璃月隐藏成就学者与学者成就解锁条件

一、成就介绍

需要完成:【遗落】的文物与【夺宝】小行动两个每日委托。

在【遗落】的文物这个每日委托可能会需要完成6次才会刷到后续的任务,任务没有踩雷的地方,只要刷到的次数够了,就可以解锁成就。

二、成就流程

首先需要刷到第一个每日委托

会有两个位置让我们去找宝物

两个地方都会有两个发光点,都调查一下哦

会找到沉重的盒子,里面应该就是古董宝贝,然后回去提交给宝儿就可以了

大概刷到这个任务五六次后,就会让我们去解救索拉雅的任务

解救完后面就会刷到后续的任务

到任务点清理一下盗宝团的成员

然后带着打出来的东西回去提交任务

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解锁成就了

以上就是《原神》璃月隐藏成就学者与学者成就解锁条件的所有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攻略可前往《原神》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