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手枪选什么好 好用手枪选择推荐

2024-01-02 17:56:40编辑:柒柒
蒙恩战争领主的废墟地牢掉落,推荐老一多刷,盗亦有道侠盗赛季武器,可锻造,已绝版等枪匠或老九,日心QSC将他当作近距离高伤害冲锋枪就行。

手枪属于近身作战武器,近距离清杂效率尚可,23赛季手枪推出了新框架【火箭助推框架】,表现十分亮眼,蒙恩战争领主的废墟地牢掉落,推荐老一多刷,盗亦有道侠盗赛季武器,可锻造,已绝版等枪匠或老九,日心QSC将他当作近距离高伤害冲锋枪就行,射程在手枪收益较小,秃鹰手枪射程衰减严重,高压环境贴脸反屏障挺危险的。

命运2》好用手枪选择推荐

手枪属于近身作战武器,近距离清杂效率尚可,但目前大多数手枪表现非常中庸,不太受PVE玩家青睐

S23赛季手枪推出了新框架【火箭助推框架】,表现十分亮眼

蒙恩

战争领主的废墟地牢掉落,推荐老一多刷

推荐perk:脉冲/金中藏弹+伏特子弹

使用环境:任意清怪场合,电术

颓势多年的手枪迎来了他的王者,新地牢的强力武器蒙恩,写作手枪读作榴弹,高备弹高伤害,配合弹药回收模组,伤害不俗的同时弹药经济优秀,即使是宗师环境也能承担清怪作用,S23赛季的反屏障模组加持,宗师可以一枪破盾,是所有PVE玩家的必备武器

全地形制霸,没有波形不能对空的尴尬,本人电术已抱着不撒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