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倩女幽魂》灵兽战力怎么提升 灵兽出战实力提升方法详情

2023-11-17 11:59:26编辑:柒柒
灵兽战力提升方法有资质、成长、属性点、坐骑管制、混灵丹、灵韵蛋、悟性、灵兽等级、技能等级、技能数量、默契、性格、桑露丸、千层糕、灵兽结婚。

灵兽战力提升方法有资质、成长、属性点、坐骑管制、混灵丹、灵韵蛋、悟性、灵兽等级、技能等级、技能数量、默契、性格、桑露丸、千层糕、灵兽结婚,出战可以帮助玩家战斗,同时拥有被动技能,提升人物属性。

新倩女幽魂》灵兽出战实力提升方法详情

出战可以帮助玩家战斗,同时拥有被动技能,提升人物属性

提升方法

资质、成长、属性点、坐骑管制、混灵丹、灵韵蛋、悟性、灵兽等级、技能等级、技能数量、默契、性格、桑露丸、千层糕、灵兽结婚

【资质】

资质分原始资质,还有面板资质

原始资质是固定的,没有办法改变的面板资质是受各个因素影响的,受悟性、血色花泪、冰域雪参、灵韵蛋,混灵丹的影响也就是说,想要提升灵兽的资质,就从这以上方面入手

【成长】

成长也是灵兽固定的,成长受灵韵蛋、野山参影响。

每个野山参加0.001成长,每个灵兽限吃3个。

灵韵蛋的影响会综合数值,可能会升,也会降,所以尽可能选择高成长高资质的灵兽进行灵力汇通。

属性点

秘制豆角、坐骑管制还有混灵丹可以提升,一般是主一个方向点,比如是血宠就主点根骨,是躲避出战,主点敏捷。

坐骑管制

坐骑管制分,坐骑的资质和五行

这个看灵兽和坐骑情况,可以先选择洗灵兽的五行,也可以先洗坐骑的五行。

因为灵兽和坐骑的五行必须匹配,所以必须要先洗好一个,再针对性的打造另外一个。

鼠标挪动到灵兽或者坐骑的五行,会自动显示匹配的五行还有对应的数值。

如果差距比较小,可以通过坐骑装备进行修正

同样坐骑的资质可以通过坐骑装备进行加成。

【混灵丹】

灵伴玩法,升阶后的提丹,可以吃1、2、3阶各一个

【悟性】

悟性一共是10级,可以百分比提升资质,这个是提升资质非常重要的途径,能10就10,加成非常高,最高10悟性加成40%。

提升道具,小数点提升:

整数提升:

一般是通过银两买,更便宜。

提升方法:前面用整数提到8,然后8用小数提升到9,再用整数升10或者直接用集蕴冲灵丸升10,这是最稳妥的提升方式。

灵兽等级

灵兽等级越高,属性点越高,但是灵兽的等级有上限,基础就是人物等级+2,每提升1点悟性,加1级,比如129的角色,拥有一只普通灵兽没有悟性,最高能升级到131,提升10点悟性就能升级到141。

技能等级

出战分3个技能等级

当前等级、当前等级上限、最高等级上限

当前等级

受默契影响,默契值达到一定的数值直接达到相应的最高等级

当前等级上限需要用银两和道具升级

技能等级的提升再金陵柳琪琳处

或者直接打开灵兽面板,需要什么道具和银两,以及人物经验都可以直接看到,需要升级,按照提示所需自行准备就可以了。

最高等级上限必须是带灵兽一起打怪,15级以内的怪物。

【技能数量】

出战技能数量超过4个都有面板加成,最高9.96%

默契

组队击杀10级,跟刷活力一样,要3个不同的职业。10只怪一点。

麦芽糖可以吃50个,一个1000点

麦芽糖雕花木盒,增加20个麦芽糖

夜宴加默契

性格

主要影响技能触发的概率

桑露丸、千层糕

桑露丸是固定气血加成

千层糕也是固定躲避加成

【灵兽结婚】

给出战加最大气血,跟夫妻友好度相关

灵兽修炼

帮会点修炼处

以上就是《新倩女幽魂》灵兽出战实力提升方法详情的全部内容,更多新倩女幽魂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