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倩女幽魂》灵兽附体加成怎么提高 灵兽附体加成提高方法详情

2023-11-17 11:32:30编辑:柒柒
通用附体:资质、成长、悟性、亲密,灵兽等级、技能等级;职业附体:灵兽等级,技能等级,附体灵兽和灵伴的区别在于,灵伴附体不能吃灵韵蛋。

通用附体:资质、成长、悟性、亲密,灵兽等级、技能等级;职业附体:灵兽等级,技能等级,附体灵兽和灵伴的区别在于,灵伴附体不能吃灵韵蛋,灵兽等级越高,附体效果越好,但是灵兽的等级有上限,基础就是人物等级+2,每提升1点悟性,加1级,技能等级:附体的技能等级,最高10级,技能等级的提升再金陵柳琪琳处或者直接打开灵兽面板,需要什么道具和银两,以及人物经验都可以直接看到。

新倩女幽魂》灵兽附体加成提高方法详情

提升附体灵兽,灵兽作为倩女老玩法,用于附体在角色上,提升大量属性。

就要了解灵兽的哪些属性会影响附体的效果

通用附体

资质、成长、悟性、亲密,灵兽等级、技能等级

职业附体

灵兽等级,技能等级

附体灵兽和灵伴的区别在于,灵伴附体不能吃灵韵蛋

资质

资质分原始资质,还有面板资质

原始资质是固定的,没有办法改变的面板资质是受各个因素影响的,受悟性、血色花泪、冰域雪参、灵韵蛋,混灵丹的影响也就是说,想要提升灵兽的资质,就从这以上方面入手

成长

成长也是灵兽固定的,成长受灵韵蛋、野山参影响。

每个野山参加0.001成长,每个灵兽限吃3个。

灵韵蛋的影响会综合数值,可能会升,也会降,所以尽可能选择高成长高资质的灵兽进行灵力汇通。

悟性

悟性一共是10级,可以百分比提升资质,这个是提升资质非常重要的途径,能10就10,加成非常高,最高10悟性加成40%。

提升道具,小数点提升:

整数提升:

一般是通过银两买,更便宜。

提升方法:前面用整数提到8,然后8用小数提升到9,再用整数升10或者直接用集蕴冲灵丸升10,这是最稳妥的提升方式。

亲密

亲密是直接影响通用附体的技能效果。

什么意思呢?就是当资质是固定常量的时候,亲密每提升一级,附体技能的效果就会增加,所以亲密的等级也是越高越好,但是亲密的等级不能超过悟性的等级,比如悟性8,亲密最高也是8。

小数点提升:

整数提升:

亲密和悟性的提升规则是相同的,但是道具不同

提升方法:前面用整数提到8,然后8用小数提升到9,再用整数升10或者直接用千锤百炼散升10,建议是不要用千锤百炼散升10级,太贵了,除非特别便宜,货量充足。

灵兽等级

灵兽等级越高,附体效果越好,但是灵兽的等级有上限,基础就是人物等级+2,每提升1点悟性,加1级,比如129的角色,拥有一只普通灵兽没有悟性,最高能升级到131,提升10点悟性就能升级到141。

技能等级

附体的技能等级,最高10级

技能等级的提升再金陵柳琪琳处或者直接打开灵兽面板,需要什么道具和银两,以及人物经验都可以直接看到,需要升级,按照提示所需自行准备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新倩女幽魂》灵兽附体加成提高方法详情的全部内容,更多新倩女幽魂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