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underground blossom》demo内容是什么 demo内容介绍

2023-05-10 16:18:23编辑:柒柒
地铁的第一站,停在了"CRIB STATION",即”婴儿站台“,此时的Laura还是婴儿;地铁的的第二站,停在了"CHILD STATION",即”儿童站台“。

地铁的第一站,停在了"CRIB STATION",即”婴儿站台“,此时的Laura还是婴儿;地铁的的第二站,停在了"CHILD STATION",即”儿童站台“。

《underground blossom》demo内容介绍

地铁的第一站,停在了"CRIB STATION",即”婴儿站台“。此时的Laura还是婴儿,Rose还穿着锈湖根源最后的衣服以及挂着怀表。于是我猜测这是她们刚刚离开锈湖的时候。

在游戏里,点击Rose将得到以下这三句话:

"I am glad you are here. This is my daughter Laura. Please take care of her."

"我很高兴你到这来了,这是我的女儿劳拉,请照顾好她。"

首先在这一部中,我们操作的这个人物暂且未知,但通过可以和人物交互,大概不是大黑的状态而是某一个确切的人。但也可以理解成这是锈湖官方对我们玩家所说的话。

四周上有信息的只有墙上的海报:"WIN A TRIP TO RUSTY LAKE"(赢取去往锈湖的旅行)。配图是在锈湖中间的锈色旅馆。这也符合在锈色根源时期,锈湖旅馆仍然存在于锈湖中间。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么早就有通过旅行的方式让人去锈湖。(开个脑洞:会不会锈色旅馆的五兽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来到旅馆的呢?)

将海报刮开,得到一句话:"THE FUTURE WILL ARRIVE"(未来即将到达),我想指的是,我们很快就要到达Laura人生的下一站。

通过一系列操作,我们得到了下一站的车票(这里我就不仔细描述了),值得注意的是:地铁上的检票员,是一个形似Mr.crow的老爷子,暂时不清楚检票员是否就是Mr.crow。而且换票处一共有两个窗口,在Demo中只能用到窗口1,不清楚在正作中会不会得到扩展。

地铁的的第二站,停在了"CHILD STATION",即”儿童站台“。

在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共有六个站台,但是末尾的线条却是延伸状的,所以不能确定正作里一共会有多少关卡。在这一站中,Laura已经是个小孩子模样(超级可爱!),和之前在轮回的房间中出现的形象一致。

在这一战,Rose说:"You have made it to this year.I don't want to leave her , but i might have to.Please protect her , also in the years to come."

“你已经到达了这一年,我不想离开她,但我可能不得不离开。请在未来的岁月里保护她。”

在这我们并不知道Rose所指的可能不得不离开Laura是因为什么原因,但是既然愿意把孩子交由“我”来照顾,说明“我”是一个值得Rose信任的人,而且Rose用了保护一词,即Laura可能遭遇一些潜在的危险,并且Rose知道这一点。(现在已经知道了“我”就是哈维,所以一切都说得通了!)

在四周,放着一个Mr.OWL(兽形态)的雕像,旁边坐了一个地中海的男人,我猜测是Mr.OWL本人。男人旁边有一个锁起来的公文包,密码是9827,打开之后得到了一个照相机,将照相机拿给Laura之后,我们得到了三张照片。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我们在本作中扮演的角色是我们的老朋友:哈维!!!

在得到报纸之后:我们得到了以下信息:

"L-LINE CLOSED FOR MONTHS BECAUSE OF CONSTRUTION WORK."(由于施工工作,L线关闭了几个月。)

"BIRD FOOD FACTORY OPENED."(鸟食工厂开放了)

"BOOK YOUR HOLIDAY!"(来预定你的假期!)

"SCHOOL HOLIDAYS OVER SOON"(学校假期即将到来)

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些信息:1.我们这次游戏搭乘的应该就是L线,因为处于关闭状态所以现在有点像是一辆灵异列车,具体原因需要锈湖官方以后给出设定。2.Laura的男朋友Bob以后工作的鸟食工厂在Laura小时候就开业了。3.预定假期的配图与车站一旁的宣传海报配图相同,并且有点诡异,为了避免有人被吓到此处我就不放图了。4.结合官方微博中的视频画面,我们可以得到这预示着下一站是Laura的学生时代

最后在和海报上的紧急电话中,我们得到了以下对话:

"Hello, i am glad you call. This is the end ... for now. But we will meet again in the near future. Take the 7 o'clock metro and leave this station. "

”你好,我很高兴你打电话给我。这就是截止目前的结局。但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见面。乘7点钟的地铁离开这个车站。“

最后,在Laura的目送下,我们关上了地铁门。可是在关上门的那一瞬间,在Laura的背后却:

以上就是《Underground Blossom》demo内容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Underground Blossom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