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曙光节2022武器perk选什么 2022曙光节武器perk推荐

2022-12-20 15:24:33编辑:柒柒
好好冻着,推荐指数★★★★★,冰川矿物,推荐指数:★★★★★,和风,推荐指数:★★★★★,冰冷前线,推荐指数:★★☆☆☆。

好好冻着,推荐指数★★★★★,冰川矿物,推荐指数:★★★★★,和风,推荐指数:★★★★★,冰冷前线,推荐指数:★★☆☆☆。

2022曙光节武器perk推荐

1、好好冻着

推荐指数★★★★★

450轻质脉冲,O厂的武器,配合上O厂的起源特性。手感极佳。perk池优秀。

推荐perk,pvp/pve通用

枪口:箭头制退器+枪膛修正钮

弹匣:穿甲弹/大口径弹药/跳射型弹药/广口弹匣/轻质弹匣

三号位:狭窄视野/移动目标/杀人风

四号位:杀戮弹匣/亡命之徒

大师:全都能用,因为杀戮和亡命这两个perk要换弹触发。大师换弹也是不错的选择。

2、冰川矿物

推荐指数:★★★★★

高冲聚合里花板的存在,手感非常优秀。而且最新版有O厂起源特性,pvp里捡到子弹就可以触发。冰川矿物素体非常优秀,高冲聚合比较稳定,不用猛拉后座方向,可以选用增加射程的枪口。

推荐perk

枪口:小口径/锻造膛线/螺旋膛线/加长枪管/枪膛修正钮

弹匣:加速线圈/离子中继器/弹头保险丝

三号四号位

pvp:越战越勇/滑射+高强度备弹/快速启动

pve:滑射/维持生计+洪涝(我个人更喜欢滑射+洪涝,有时可能聚空或者一发子弹没打死怪,这样洪涝就不能触发,需要换弹。滑射则更加方便,只是操作可能麻烦点。两者各有利弊。高冲聚合偏向于pvp,pve聚合天花板目前还是激流)

大师:除了换弹都可以

3、和风

推荐指数:★★★★★

适配框架的紫刀,目前唯一的冰属性刀剑。perk池优秀,作为曙光节刀剑,最大特点是拥有冷冻钢铁这个perk,有时有奇效。

推荐perk

对刀剑而言,前两个perk哪个都能用

三号位:无情打击/无倦利刃/不屈/源泉

四号位:冷冻钢铁/旋风利刃/斩首/连锁反应

4、冰冷前线

推荐指数:★★☆☆☆

750微冲,perk池一般,素体较差。而且这赛季有可锻造的似像者微冲3.0版本。使得冰冷前线黯然失色。不过冰冷前线是主手750,非要主手使用,也就它了。如果喜欢,可以收藏一把。

推荐perk

pvp:扳机轻语/永动不歇+测距仪

pve:维持生计/全面提升+狂暴/狂乱/我为人人

5、雪崩

推荐指数:★★★☆☆

适配框架火机枪,新版雪崩不能选择镜子,而是枪口,perk池尚可。但这赛还有一把450火机枪:试炼的忠于职守。忠于职守的perk池与素体都优于雪崩。所以喜欢雪崩的可以收藏一下,毕竟好刷。

推荐perk

pvp:动态减摆+扳机轻语

pve:自填/维持生计+斩首/辉耀炽热/斗剑士/肾上腺素成瘾(级联点目标锁定是新perk,触发条件挺苛刻的,对于雪崩而言,我觉得属于娱乐性perk,喜欢的可以收藏)

以上就是命运22022曙光节武器perk推荐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