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商路机制介绍 最全商路攻略合集

2022-12-20 13:40:43编辑:柒柒
文明6商路攻略,商路上限、建立商路条件、商路的各方面好处、基础收益影响、商路buff分类、商路相关文明。

文明6商路攻略,商路上限、建立商路条件、商路的各方面好处、基础收益影响、商路buff分类、商路相关文明。

最全商路攻略合集

一、商路上限

当你研究了这个最开始的市政后,会解锁商人单位,并送你一个商人上限,获得商人并不难,造又或者购买都行,且在任何城市都可以造,没什么前置条件。

介绍详情>>《文明6》商路上限怎么扩充 商路上限扩充方法介绍<<

二、建立商路条件

商路从路径上来讲分为陆商/海商,其实看的是消耗的移动力,城市间没有迷雾,与不可通行领土,预通商文明不可宣战,商路不可中途取消,建立商路后,显示的是你每回合的收益

介绍详情>>《文明6》建立商路需要什么条件 建立商路条件介绍<<

三、商路的各方面好处

贸易路线会在修建过程中不断修路,商路结束后,会在目标城市建立贸易站,商路对文明旅游业绩输出的buff,外交能见度,同盟点数/好感度增加,垄断额外收益

介绍详情>>《文明6》商路有哪些好处 商路的各方面好处介绍<<

四、基础收益影响

路径对收益的影响:其实科技文化信仰生产力也遵循同样的加成定理,区域对基础收益的影响:基础收益只被两方面影响。

介绍详情>>《文明6》商路基础收益受什么影响 基础收益影响介绍<<

五、商路buff分类

商路buff分类,通用:给任何类型的商路都能有buff,你走任何商路模式都可以选。内商:国内之间的商路buff,路程短,也不容易被掠夺。

介绍详情>>《文明6》商路有哪些buff 商路buff分类介绍<<

六、商路相关文明

商路相关文明,葡萄牙、俄罗斯、蒙古、日本、腓尼基、西班牙、印度、埃及、马里、诶塞尔比亚、波斯、印加、克里、罗马、美国、荷兰、波兰。

介绍详情>>《文明6》商路有哪些文明 商路相关文明介绍<<

以上就是关于文明6最全商路攻略合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文明6相关攻略点击文明6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