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剑影100级怎么加点 最新刷图加点推荐2022

2022-05-17编辑:张
《dnf》新版本剑影搬砖加点优先点满核心技能,点满大范围技能,团本加点如选择的护石内没有天锁断魂,则鬼步可以不点满,多出的SP补满聚渊。

剑影搬砖加点优先点满核心技能,点满大范围技能,团本加点如选择的护石内没有锁断魂,则鬼步可以不点满,多出的SP补满聚渊。

1、升级搬砖加点

SP:点满核心技能,点满大范围技能。

TP:短CD的鬼连斩+鬼步是清图主力,伤害刚好能清掉小怪会大大增加流畅度。魂破斩只有第1级增加范围。

2、团队副本加点

爆发续航兼具,如选择的护石内没有【天锁断魂】,则鬼步可以不点满,多出的SP补满聚渊。【幻鬼:回天】与【幻鬼:奈落】二者选一,根据个人习惯手感而定,不推荐二者同时点满。

【物理暴击】根据个人暴击面板点,剩余SP补聚渊或者奈落都行。

3觉技能绑定建议:为了高伤害绑定1觉,快速爆发绑定2觉。

TP:如若长线作战,可放弃回天的TP,加满鬼步。

以上就是《dnf》剑影100级最新刷图加点推荐2022,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