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退休模拟器旅行家心愿达成心得攻略

2022-04-25编辑:angle307
退休模拟器旅行家心愿达成心得旅行家的心愿目标是里程数,专属心愿活动为旅游,到世界各地旅游积攒里程数。

在《退休模拟器》中有三大心愿路线,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退休模拟器旅行家心愿达成心得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退休模拟器旅行家心愿达成心得旅行家的心愿目标是里程数,专属心愿活动为旅游,到世界各地旅游积攒里程数。

点评:没有睡后收入(心愿收入全靠工作),纯烧钱的心愿,在旅行的过程中可以顺带提升各种属性,目标比较单一。

·专属心愿工作:旅拍(心态换声望和钱,如果暴击的话收益会非常高)、导游(心态+思维换钱,虽然暴击收益比较低,但胜在收入稳定)

·心愿活动专属机制:在旅行过程中可以选择发生三种事件中的一种:购买纪念品(花钱获得一些提供属性的纪念品,可送人)、人群自拍(增加气质/灵活)、放松身心(增加精力/体能)

·推荐进修技能:英语、驾驶(练习并通过考试,小目标之一)

·推荐购买物品:神龙壮骨粉、狗皮膏药(小目标需要用到)

·更换心愿可保留:自驾游、登山(作用不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