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宇宙汉堡王新手玩法技巧攻略

2022-04-25编辑:angle307
机关注意看伤害,一下打不死就很难受。能用机关不动手,机关不用洗手。

宇宙汉堡王新手攻略,专为新手打造的实用性高的攻略,助玩家快速上手游戏,快来看看吧。

宇宙汉堡王玩法实用技巧分享- 吧台上一个方格可以堆叠多块肉。

- 煮完的肉多余的可以放回冰箱,留到下一关用(没事就多煮点)。

- 在肉不紧缺的情况下,等客人吃完饭给完小费再宰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如果你觉得客人点的汉堡太便宜了也可以拒绝服务直接宰)。

- 机关注意看伤害,一下打不死就很难受。能用机关不动手,机关不用洗手。

- 上错了菜客人不满意?别让他有机会离开你的饭店。

- 每不同的事件注意看上方黄字的描述的加成。

- 区分不清楚肉的品种时,直接熟肉在冰箱里搭配好。或在吧台固定位置放固定品种的肉,不容易混乱。

- 所有厨房设施,机关升级不会在死亡以后重置,但是关卡,任务进度,星球解锁会重置。一开始可能很容易死,后面设施等级高了一次能玩很久。(等级高以后第一关可以很容易的击杀全部客人,攒很多肉以后慢慢用。其他关卡这么干容易作死)。

- 机关可以一次性击杀范围内的所有顾客, 警察追捕可以引诱到包厢,里面有两个大范围群攻机关。

- 注意看客人的属性,有的品种会有免疫的机关,也有免疫普攻的。

- 前期注意付账单。收债人前期碰上容易GG。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