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门手游峨眉加点攻略

2022-04-24编辑:angle307
对于新手峨眉玩家而言水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尤其是在前期下副本的时候!

蜀门手游峨眉攻略之怎么加技能点?很多刚刚接触到蜀门这款游戏的玩家可能会有很多的疑问,不知道该怎么玩峨眉这个职业,详细的介绍一下该怎么玩峨眉这个职业和峨眉这个门派加点,提升自己的实力!

120f7b1c312898df1991735f1405de69.jpg

对于新手峨眉玩家而言水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尤其是在前期下副本的时候!因为水刀可以给玩家增强属性,使得玩家的战斗力大大提高,甚至可以帮助玩家在副本中生存。火系伤害比水系高很多,PK一般用火系。但是如果跟和尚PK的话用水刀会是更好的选择。

蜀门手游峨眉加点推荐:

1、火箭 、 聚火引 、赤炎斩: 点满。(火系伤害、暴击率、暴击伤害加满)

2、水刀 、清泉引 、海潮波: 点满。 (水系伤害、暴击率、暴击伤害全加满)

c4305c1a8f53c8dc32617737e254b6c4.jpg

以上就是蜀门手游峨眉攻略之加点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