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皇家盾卫冈布奥介绍

2022-01-28编辑:jackey

不思议迷宫皇家盾卫冈布奥什么技能?皇家盾卫冈布奥是不思议迷宫在近期将实装的四个新金罐冈布奥之一,有着较强的生存能力,那么皇家盾卫冈布奥的技能赋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不思议迷宫皇家盾卫冈布奥

一、冈布奥介绍

皇家盾卫冈布奥出身贫寒,他自幼受皇室救济。成长后的他为了报答这份恩情,片刻不离地守护在皇室身旁,为当代皇帝挡下了不计其数的潜在危机。

“好久没动手了,小子,站我身后!”

二、技能天赋

阵营:卡纳斯的启示(战斗系)

天赋:同阵营冈布奥攻击野兽时,造成额外伤害+5%(限无尽模式)

技能:皇家盾卫冈布奥担任贴身护卫多年,面对攻袭能够沉稳应对。他受创时会获得能量,并以此施放【以牙还牙】(主动施放),免疫异常状态,且受创后进行反击,持续5轮。

出战时,初始携带【符文重铠】(4星铠甲:生命值+50,降低所受伤害+10%)

以上就是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的不思议迷宫皇家盾卫冈布奥技能天赋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够抽到这只新的金罐冈布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