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铁跑酷》道具赛玩法分享

2022-01-28编辑:jackey

很多人在假期的时候不知道玩什么样的游戏,有的人喜欢对战感强的王者,有的人喜欢紧张刺激的和平精英,但是对于网络状况不是很好的手游玩家来说地铁跑酷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铁跑酷》是一款大家熟知的手游,游戏以精美的画质,富有操作感的的可玩性以及超有乐趣的道具玩法受到很多手机游戏玩家的欢迎。对于地铁酷跑,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玩法还是停留在随便玩玩而已,但是对于想上分的玩家来说,还是有很多技巧和方法的。那么。地铁跑酷这款游戏到底是怎么玩才有趣,怎么玩才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呢?在这里我给你安利大神的技巧和意识,带你上分带你飞!

普通玩家其实上手玩这款游戏就是追求趣味性,但是在上分的路上还是有一定困难的。对于普通的玩家来说,只有在别的地方学习到大神的操作和玩法才能达到上分的目的。什么样的人才能在地铁跑酷游戏中称为大神呢,当然是有着道具赛王者222星的玩家了。那么这种模式有什么样的技巧和练习的方法呢,怎么样才能一套攻略就成为大神?在下面我会用详细的步骤来给大家讲解。

首先是要磨练个人技术,能够熟练的操作,保证吃到较多的能量,躲避障碍物以及减速带,多走加速带,包括开滑板加速时,也要走能量最多的线路,并且不撞到任何障碍物,躲避香蕉皮,并且在有章鱼和眩晕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学会反操作。再就是要记住各种对战地图,至少要大概记住,即使在有章鱼的情况下也要走正确的路线。这种地图意识要长期的练习和潜在记忆才能做到。其实很多游戏都是这样,长时间的练习和不断总结经验就能成为别人眼中的大神,打出让人惊叹的操作。

其次,要学会使用每一种道具,包括基本的雷电,炸弹,护盾,进而章鱼,恶魔,香蕉皮,水泡,每一种道具释放的时机,以及位置,和对手的距离,对手的奔跑情况,在哪条跑道上,涉及太多的情况,难以总结,需要多积累对战经验,总体来说不好练。

比赛分开局,中局和冲刺,开局和冲刺主要看运气,没护盾轻易不要冲到最前面,中局主要看实力。滑板不轻易开,道具不轻易使用。使用道具的最佳时机就是在对手开滑板加速的时候,不仅仅是炸弹雷电,章鱼恶魔等也是如此,哪怕是造成一点点的影响。建议带瞬移功能的滑板,传送器最佳,其他有升级会后具有瞬移技能的滑板,个人觉得不如传送器左右平移快,有极其微小的差距。那么人物,建议带体积小的人物,包括滑板也是,不建议带龙宝宝,海盗船之类的。

看了上面的攻略,你知道怎么玩好地铁跑酷这款游戏了吗?希望大家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能够放松身心,体会到刺激的跑酷感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