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宝箱与勇士巫师1000层塔打法

2022-01-27编辑:天明

宝箱与勇士巫师1000层塔打法

80级之前的不说了,随便玩,80级以后开始每20级换一次装备。装备优先格挡,暴击,符文和专精优先暴击回盾,最重要的三条符文,回盾概率回血,暴击概率回盾,暴击概率回血这三个尽量洗出来。

宝箱与勇士巫师1000层塔打法

装备选择:橙装

地狱之炎 武器 特效 放技能60概率造成150%伤害

沉默旅程 鞋子 特效 被攻击给对面加急速 (主要是要他基础属性18格挡12韧性24物理抗性)

反制 衣服 特效 格挡60概率回盾5%

白热 手套 特效 命中加急速

力量 戒指 特效 套装触发放技能40概率回盾7%

信心 项链 特效 套装触发放技能40概率回盾7%

决斗 头盔 特效 进入战斗前8秒暴击加15%(基础属性14暴击14格挡28物理抗性)

黑瞳 副手 特效 -10%法力 暴击回蓝2%(回蓝装有这一个就够了)

艾尔登法冠 帽子 特效放技能25%回蓝

宝箱与勇士巫师1000层塔打法

装备选择:神话

神罚 项链 特效放技能额外扣蓝1% 触发240%火伤(玩输出最好的项链,缺点扣篮很快,需要带两件回蓝装,变相减少其他属性和特效加成,用不用自己决定,因为我只有个120级冰霜攻击的,属性亏太多所以没上,之前爬塔用过)

羽化 武器 特效 命中加急速30% 自带10%急速 (最好用的神器,也是各职业最通用的神器)

罪火 武器 特效 暴击加火伤45% 巫师用,堆暴击爆伤的话 这玩意比羽化输出高一些

无极之刺 项链 特效 暴击伤害60%

共鸣 戒指 特效放技能50概率回盾6% (好东西,跟不屈套装配合的话,回盾很快)

压制 戒指 特效被命中,减少敌人攻击30% 我没用过,但是回盾不够的可以带上,理论上应该效果不错

烈焰呼吸 戒指 特效暴击回血55%火焰攻击的生命 没带过,护盾为王,回盾不够可以带

魔龙之心 盾牌 特效暴击45概率回盾8%(绝对的好东西)

本人比较非酋,神话装备不多,以上装备是用过的装备中感觉跟巫师契合度比较高,比较舒服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装备情况,自由搭配

宝箱与勇士巫师1000层塔打法

赋加点方面

优先自保,其次输出,因为要吃放技能这类特效,所以每个技能都要点,尤其是蚀骨之毒,3秒的冷却,触发特效最快的,必须点

输出方面点满灼热之痛和灵魂燃烧,加成越高,暴击和爆伤收益越高

辅助技能 点满邪力(30%攻击)和支配(18%暴击),转化(放技能30概率回盾60%攻击),黑暗契约(减3%血回18%盾).掌控(18%火攻)或者点满毁灭 36%暴伤 这两个二选一就可以了 全都要的话就要从别的地方扣点数,生存能力和会下降 输出再高死了就没用了

专精方面

熔岩皮肤 放技能回30%火攻盾 (跟暴击回盾比胜在稳定,但是量少)

维拉之赐 暴击35概率回5%盾

赤瞳 暴击40概率回4%盾

振奋 暴击25概率急速30%3秒

强制 护盾在的时候加20%攻击

纯白袍子 战斗前8秒减少对面攻击15% (脏兮兮袍子加奥妙转化来的)平时用的不多,特殊关卡有奇效

火之眼 暴击25概率回蓝5%

死神狞笑 爆伤35%

黑洞 格挡造成80%伤害

地狱之炎 放技能60概率造成150%伤害

根据敌人情况自行调整以上专精搭配 我一般选三个回盾的

宝箱与勇士巫师1000层塔打法

套路千千万,好用就行,以上基本上都是比较容易获取的装备,实在拿不到就用装备转化来获取,很快就能拿到了,同部位不同装备转化成随机同部位装备。

爬塔需要规避的就是怪物 高火炕150%以上,高精准,带击晕,带被暴击回盾回血,打你重伤,这几个,遇到了可以试一下,打不过就看广告刷掉,或者用别的职业打掉,其余的直接碾压就过去了900层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出现卡关,试着调一下装备就可以过1000层解锁三神器了 后面怎么打就不用我说了吧,大佬帖子很多,可以去看看。另外,急速属性不需要追求过高,尤其是带了神罚的情况下,两件回蓝都拉不回来 。最大的爬塔秘诀就是强化装备,只要强化高BOSS打成狗,所以不要不舍得资源,资源没了挂两天就又有很多了,不缺的哦~

最后的最后,众神一定要打到打不动为止,洗练装备需要很多符文,需要你慢慢攒。深渊也要尽可能打满,层数越高,后面才能拿到更多的勋章。训练经验不需要攒太多,能用就用,主力培养两个绰绰有余,三个也够用。仓库尽早开满,嫌麻烦可以用连点器设置好位置和时间自动开,睡觉打开,早上起来就能看满广告拿到480格子的仓库。1000层后就不要指望20级换一次装备了,这个级别的装备加成差距会比较大,如果没有很好的装备自带极品3孔符文的话 该换就换吧,起码主力要一身新。

最后就是自动存档是30分钟一次,有时候会间隔时间长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