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宝箱与勇士职业选择推荐

2022-01-27编辑:天明

首先明确这个游戏的职业有6个,审判者、盗贼、巫师、德鲁伊、风暴祭祀、元素使。每个职业都能成神,但是介入的时间不一样,装备、训练、神话数量、套装都制约着职业的成长。升到80后,可以爬塔、每100层装备升10级,最高220级。

宝箱与勇士职业选择推荐:

建议开局顺序:审判者>德鲁伊>元素师>巫师>盗贼>风暴祭祀。

先说下我的理解(80级以后):格挡流还是很吃香的,也比较简单,审判者和德鲁伊的格挡装备基本都可以互换,前期很容易成型爬塔,最终形态格挡也很BT,元素师比巫师稍微好成型,一个织法者套装就基本慢慢起来了,还可以弥补爬塔的打法空缺,有一些怪是被格挡后加护盾的,只能让非格挡流的去打。巫师需要的神装多一些,记住巫师 YYDS。至于打工仔就是盗贼和风暴,刷钱吧。原因是:我不是很会玩盗贼,然后有大神说了风暴终极形态暂时不如前四个,所以推荐度比较靠后。

宝箱与勇士职业选择推荐

开局思路:

审判者:蓝月半大神的心血之路

有啥用啥,速升80。之后开始刷装备和黑市刷装备,一定要玩格挡流。所有的资源都给格挡流留着,其他的装备全部升训练。80级之前不用考虑卷子不够用的。

核心神话装备:厄运,冲击波或者使徒两件套(没钱就抽1级装备,也很好用)

其它装备:御守,挑衅者,金属网格,沉默旅程,献祭斗篷,恶魂(缺装备、就用卫士套)

核心属性格挡率>90%以上。(以上基本都是稳过了)

宝箱与勇士职业选择推荐

特殊情况:

打塔缺伤害的时候,专精火墙(格挡反火伤75,叠加3次),黑洞(格挡总反伤80),强制(护盾存在增伤20),穿献祭斗篷。

过关需要扛伤,专精就换虚幻(格挡加15全抗),反制(格挡加护盾),攀登者(受伤20点全抗),穿恶魂衣服。

这个思路可以玩到1200层不是很难受。

皮肤

德鲁伊:李慕白大神的经验

核心神话装备:厄运、沼行者或者使徒两件套

其它装备 :御守,挑衅者,金属网格,沉默旅程,献祭斗篷,恶魂(缺装备、就用卫士套)

元素使: 冰法流

核心神话装备:黎明、引力虹吸

其它装备 :信心、力量(专精) 、织法者四件(专精一件)、四角空间

巫师:火爆流 群分享中的终极神装

核心神话装备:神罚、共鸣、罪火

其它装备 :贪婪之爪、霜燃 、忘了爱、无尽征途 、四角空间 、纯白之袍 、艾尔登法冠

发展思路:

装备:武器很重要,优先强化,属性对的都可以用。

皮肤:基本建议每有能力就刷一下,谁刷就给谁的皮肤卷子。巫师、元素师比较吃皮肤。

刷装备:八十的时候速刷几次,训练到40级。120级就是训练到80级。一边找装备一边训练一边弄专精。140级刷几次,180级刷几次,之后就能上220级了。

黑市:主要找神话、核心神话一到就能起飞,配件很需要也可以要。公正套就很多。

成就:不用攒,有需要就开,后期多的是神话,传说。

广告:参加QQ群,有免广告的活动。

合成:去论坛里面,找合成帖子,一些合成套装技巧很实用。

装备一栏表及萃取表:去找官方论坛帖子,数据很是详细,

转盘:可以等到级别高了开,东西很多,可以刷几次资源后,开五倍刷装备,五传说我刷了很多次,

神石:这个主要是开装备附带词缀的,前期比较缺。可以适度刷一下,很多词缀很好用。

重开号:卸载了 重新安装

训练:最高200级。100级以后选择几个主要角色升级。80级前不缺

爬塔:打不过换角色,还打不过就刷新。有些怪很BUG

账号密码:没有版权的游戏,不能设账号密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