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4》两架隐藏直升机的绿色获得方法

2022-01-26编辑:jackey

现在玩GTA5的玩家太多了,偶尔我们也来怀念怀念GTA4,今来聊聊GTA4里两架隐藏直升机的绿色获得方法

RT,一架是黄白机身+防弹+两色的Maverick,一架是无后门和尾翼的Annihilator,完全可以绿色获得,而且也不难,只要飞机驾驶技术还看得过去。以下以交易结局为例。

在幸福岛双双坠机以后自己的飞机就在身后,而Dimitrl的在正前方。先说黄白防弹Maverick1.08版本在任务中你可以直接进入这架Maverick,而老版本则是任务中是虚的(人会穿过去,无法进入),在任务失败以后才能驾驶。如果1.08就直接杀死旁边的敌人上飞机,不是的话就在原地等待Dimitrl逃走远离而任务失败坠机动画后朝前看就能看到黄白直升机,杀死旁边的敌人上飞机(1.08)等Dimitrl远离任务失败后上飞机(1.08前)

这架飞机也不锁门直接上去。不过上去以后发现一个问题:因为严重损坏,直升机无法启动GTA4里有一个BUG,就是在你驾驶一辆无法启动的载具时,打电话就会让载具重新启动。这个BUG在远古版本就有,在1.08也没有修复。在列表里随便给任何一个人打电话,接通不接通什么的都没关系,就会发现直升机可以启动了。这个BUG不仅适用于本关的两架直升机,平时开车撞的严重无法启动了也可以随便打个电话重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