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季前赛炼金上分思路

2022-01-24编辑:天明

英雄联盟季前赛炼金最细的全方位上分思路

炼金q具有大范围aoe持续伤害,清兵速度非常快,所以时常会看到有人玩炼金会跑到二塔之间断兵线,就是利用推线速度快的优点逼对面放线进塔吃塔刀。

这一点主要得益于其被动和大招提供的巨额移速加成,在逃脱和追逐战中利用这一点移速优势,少有英雄有能和炼金掰手腕的移速,跟在炼金背后一不留神就已经被毒半血。

炼金四个技能实际上带有三个控制,一个居于软控和硬控之间的w缚地,一个是e的强制位移,还有一个e到w上的禁锢,从控制数量来看等量于泰坦和日女的三段控制,所以控制能力也算是比较顶级。

劣势

算上被动,炼金的五个技能中实际上有直接伤害的仅有q和e,而且最核心的输出技能q为dot,即持续性伤害,只要绕一下炼金的q路径,注意不要一直吃毒,就能规避一大部分伤害。

除去上面说过的伤害能力差、打伤害速度慢的问题外,炼金的技能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实际上没有远程消耗、补刀的技能,导致面对大部分灵活、回复强的战士英雄以及长手英雄,需要炼金抗压时,都缺少应对策略。

虽然炼金诞生也有点年头,技能组也相对简单朴素,但实际上手后才会知道,炼金是一个比较吃场次提高熟练度的英雄,不仅是技能释放,更需要把控距离拉扯。

优劣势总结

炼金的技能组虽然有比较强的控制能力,但由于只有两个输出技能且主输出方式为dot,所以输出较慢,同时又因为手短而综合导致对线能力差,对线弱相对的补偿则是团战中有比较强势的留人能力,w的缚地克制像卡萨丁这种依赖位移输出的英雄,e强制位移能背回c位集火秒杀,但即使如此团战也不如重装战士发挥的作用要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