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米莱迪加强玩法分析

2022-01-22编辑:兔子风暴

王者荣耀里的英雄非常多,但是有些英雄的强度显然不够高,所以就需要被加强。王者荣耀米莱迪加强怎么玩呢?在新的赛季里面,米莱狄被加强之后,才可以在中路有一席之地,接着变带来具体玩法分析。

1.加强内容

以前的米莱迪在释放机器人之后,机器人会显得很呆板。没有攻击目标,只会待在米莱迪的身后。让米莱迪无法顺利的推塔以及抵挡伤害,这词优化了机器人。让机器人可以及时为米拉迪抵挡伤害,同时减少了二技能的存储时间,可以更频繁的释放技能,提升清线能力。

2.前期玩法

前期的米莱狄清线能力还是很快的,可以先学二技能。方便释放小机器人,能够迅速的清理上面的兵线。因为米莱迪的游走能力较弱,所以在四级之前不建议游走。只需要呆在中路线好好发育即可,如果野区被入侵的话,就要去帮助打野。注意查看小地图,知道敌方打野的位置,才可以去推塔,避免被抓。

3.出装推荐

鞋子可以出冷却鞋,便于频繁释放技能。之后出个时之预言,增加蓝量以及法强还有生命值。再出一个大帽,提升法强总数。然后补个极寒风暴,增加物理防御力以及减少技能冷却时间。之后补一个辉月,能够及时躲避敌人的伤害。最后再出一个贤者之书即可,能够增加大量的生命值以及法术攻击。

4.铭文推荐

蓝色铭文建议全部出狩猎,能够增加移速以及攻速,方便快速推塔。绿色铭文的话,全部出心眼。能够增加法术穿透以及攻速,大幅度提升机器人伤害。至于红色铭文,全部出梦魇。能够增加法术攻击以及法穿,轻松的击破敌人的防御,造成大量的法术伤害。

以上内容就是有关王者荣耀米莱迪加强怎么玩的具体解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