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黄刀吕布玩法解析

2022-01-22编辑:兔子风暴

王者荣耀的版本更新非常快,每次更新之后都会衍生出各种各样的玩法,需要大家不断学习。王者荣耀黄刀吕布怎么玩呢?黄刀吕布比起常规的吕布,拥有更加强悍的作战能力,很适合大家用来上分,下面便给大家带来具体的玩法教学。

1.玩法分析

所谓的黄刀吕布主要是携带惩戒技能,之后购买一把黄色打野刀。因为黄色打野刀具有真实伤害的攻击效果,然后吕布的一技能在命中敌人之后,也可以带来真实伤害效果。所以两者在搭配在一起之后,就能够对敌人造成大量的真实伤害输出。不需要出很多输出装的同时,也能够造成大量伤害,非常的无解,这样的打法胜率很高。

2.前期玩法

前期的吕布可以先买一个打野刀,之后前往线上的草丛里面,等待河道精灵的刷新。凭借着打野到以及惩戒能够快速将河道精灵刷完,从而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经济。因为带的是打野刀,所以基础属性可能比对面的上单会弱一些。所以这时候等待兵线进入我方的防御塔之后再清线,不然直接跟别人对拼的话,很难打的过。

3.后期玩法

到了后期之后,吕布的装备以及等级差不多成型了。这时候的他是最强的,不仅有肉到极致的坦度,还有着高额的真实伤害输出。这时候可以选择跟队友抱团推进,如果敌人落单的话,就可以先手开大招去开团。之后再用二技能吸收大量的护盾能量,在使用一技能打出真实伤害。然后再用惩戒去加速,追击敌人。

4.装备推荐

吕布第一件装备自然是黄刀,鞋子出韧性鞋。接着出个暴烈之甲,加攻击力以及防御值。之后再补一个破军,提升斩杀能力。再出一个极寒风暴,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最后出一个魔女斗篷即可,可以吸收大量的魔法伤害。

以上内容便是有关王者荣耀黄刀吕布怎么玩的具体解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