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铠专精装备详细分析

2022-01-22编辑:兔子风暴

铠在王者荣耀里面是一个很强悍的战士型英雄,看了大招之后,基本上一刀就可以秒掉一个人,但他也有缺点。王者荣耀铠专精装备怎么样呢?有了专精装备之后的铠会带来不同的玩法,下面为大家介绍。

1.装备效果

铠的初级专精装备叫做魔铠,主要有两个作用。第一个效果叫做不灭魔躯,普通攻击以及一技能命中敌人之后。即可延长大招的0.5S的持续时间,这样就相当于增加铠的持续作战能力,让他在团战里面可以输出更多的伤害,承受更多的攻击,不至于一个大招开启之后,没有杀到敌人就结束了。

不过初级装备只能拥有四秒大招持续时间,若是升级到最终装备的话,即可获得12秒的大招持续时间。基本上一个团战下来,铠的大招才刚刚结束。上次下一次团战之前,他就可以轻松继续释放第二次大招。不过整件装备金额只需2100,所以大家可以完全在前期的时候就先购买。建议第二件的时候出,毕竟一开始没有大招。

2.进阶效果

除了可以强化他的大招效果之外,购买成型装备之后,还可以获得三十点的物理攻击。还有30%的攻速,以及300点的物理防御值。整体来看属性还是很均衡的,既能打又能抗住大量伤害。他还有个进阶效果,当凯的攻击速度达到90%以上的时候,即可获得15%的暴击率。

所以为了最大化这个效果,铠一定要出一把电刀或者影刃,在增加攻速的同时,也可以获得大量暴击率。搭配上无尽之刃的高额伤害,能够一刀就将敌人给秒杀掉。不过这比较考验你的操作,毕竟打不到人的话,你的大招也只有四秒的持续时间,总地来说,还是强化了输出能力以及收割作用。

以上内容就是有关王者荣耀铠专精装备怎么样的具体说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