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阿部采蘑菇任务完成方法

2022-01-22编辑:兔子风暴

原神更新鹤观地图之后也是推出了新的隐藏任务渡魂人,而原神阿部采蘑菇任务怎么做大家知道吗?今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原神阿部采蘑菇任务完成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和其他的渡魂人隐藏任务相同,想要触发阿部采蘑菇的任务我们也是需要完成鹤观第四天的主线任务。这个任务其实只要在特定的位置连续采几个幽灯蕈就可以了。首先我们传送到千来神祠西侧的这个传送锚点来。

传送过来之后直接往东走,来到地下遗迹的入口。进入地下遗迹往西走,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圆形大坑。里面基本上就是一条路,往深处走就可以了,路上的杂兵建议清掉,不然会干扰到我们。

清掉之后就可以看到角落里有一批幽灯蕈了,幽灯蕈就是阿部任务中的蘑菇,这些蘑菇的刷新时间是48个小时。如果来的时候没有采够,只能等到2天之后再进行采集了。采了5个蘑菇之后阿部的幽灵就会出线,阿部会职责我们没有公德心,这里我们直接选择【对不起】进行道歉就可以了。

然后派蒙会说再采几颗蘑菇就离开,其实这个时候我们是没有办法完成任务的,只有等到现实时间的第二天再来到这个位置,蘑菇才会刷新,我们再采集之后就可以顺利完成阿部采蘑菇的任务了。

以上就是原神阿部采蘑菇任务完成方法的所有内容了,相信现在大家知道原神阿部采蘑菇任务怎么做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