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新手快速脱贫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新手快速脱贫攻略

开局不要用钻石,过来第一关再从开一次,正好可以买个诸葛,诸葛出来以后钱用来买经验,先把诸葛干到50级,材料做诸葛的武器扶手,主要看伤害和暴击。

一直推图基本不卡,一直推到第六层后去打永夜,其他换本工资装备,钱买经验升夏侯,多余的就刷星,杂货店有几率出套装,出两件夏侯的套装就不刷了,用来买魔魂,永夜店刷出夏侯,诸葛的套装可以买,两个店子凑一套,出了属性加基础伤害的过一定要买。

流沙之城新手快速脱贫攻略

伤害计算:基础伤害-敌方护甲*暴击伤害*伤害加成。比如诸葛基础伤害1w暴击伤害1000,敌方护甲为零。刘备伤害加60%,魔狼加40%。那么他打出的伤害是1w*10*2=20w,当然技能装备有些还有伤害加成。当是装备里有用属性,主属性,体力,暴击,暴击伤害,攻击速度,命中,减控(诸葛套出来了对诸葛就没用了),主属性和体力都可以配合魔魂套装变成基础伤害。

诸葛转冰做盾诸葛,有伤害有盾还免控,打龙母没压力。后面诸葛套两件,体力套3件。几百万的伤害,百万的盾量,应该没什么图打不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