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金币流低配天心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金币流低配心攻略,这套阵容对潜能没什么要求,虽然有是更好的。

流沙之城金币流低配天心攻略

金币工具人

马超,全套金币,选他队长,因为跑得快

甄姬,要专属二件套控怪,其他的全部金币

刘备,全金币套,可以用任何英雄替换

孙尚香,闪避加金币,只需要拉条

最后到天心,个人觉得在低配的情况,词条的优先级是吸血>暗伤=精英伤>体力=敏捷,最重要的就是两点,叠起来和站的稳

叠起来是指你的鲜血附魔要叠起来,不然你没有任何伤害,站的稳是指你的护盾要足够,不至于被秒(我这里护盾30万就勉强够了)达到吸血,暗伤,精英伤都是60左右后,基本上就除了部分boss叠不上,其他的单个也能叠起来。吸血是最重要的,没吸血怎么打都没伤害,其次是精英伤和暗伤,这两个不高也叠不起来,然后是体力和敏捷,大家都知道敏捷能提高最终伤害,但是你伤害不够高的时候(所以这是低配),你需要体力去把你的护盾叠高一点,不然碰一碰就没了,还打个锤子。套装的话专属不是一定要有,但是没有的话,暗伤叠不高,敏捷套也不是一定要有,敏捷影响的只是伤害上限,但是跟你叠不叠的起来没有任何关系。这里只是刚好有敏捷套,如果有一马替代那就更好了。

流沙之城金币流低配天心攻略

目前天心6暗晶打一个木头人跌满伤害1200万,一下能触发两次,武器普攻加一,一次总共4800万,技能只放普攻,不用放3,3只适合只有一只怪的时候用(比如boss),因为3只能触发6次,如果两只怪,普攻触发4×2次

然后还要加个夏侯惇(夏侯yyds),

夏侯是为了防止暴毙的时候能退出,还有砍boss

夏侯也是低配体力3+专属2,怎么配伤害高可以去看看隔壁火夏侯的帖子

这阵容优势有两个,第一点就是200%的金币加成(还没洗完,还能再高),一只怪打1万金币,适合刷钱,第二点就是要求低,只要求天心和夏侯及格,适合萌新。

缺点也很明显,伤害比起隔壁5千万的天心效率低太多了(你以为我不想秒秒秒吗,这破自行车能开到120已经很牛逼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