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火夏侯初期心得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火夏侯初期心得,首先说明,只限初期打图打宝玩法,要求低。

队伍:前排空刘备.甄姬,后排香香.淳哥.马超。

刘备队长词条首保地图伤装备,然后尽量减伤为主。纯地图伤骷髅魂(以后也可用)。技能2激励。

香香拉条,词条攻速,然后尽量有减蓝耗.胜利回蓝。有回蓝套装更好。其他随意。魂随意。技能2残影。

流沙之城火夏侯初期心得

马超,有套装跑步用。装备随意。魂随意。技能2雷公盾。

甄姬,有角色套装上来魅惑。装备词条首选攻速,武器最好有普攻+1,其他词条有异常也行不强求。普攻回蓝。

主角夏侯,武器尽量普攻+1,必须有角色套装,其他套装进阶体力.体力充沛都行最好有,装备词条精英伤.百分比火伤.10%体力并存的首选,两条防闪一条防弹,防具橙字打上精英伤.火伤.减血增伤都行,副手最好满蓝增伤,其次异常伤。魂没有大boss魂情况下,火巨人.古龙做主融火领主必须再融火魔龙.血蜥蜴什么的就随意了。普攻。

以上只有淳哥相比难搞些。本人目前上述方法能打到永夜百层,淳哥装备很高级了,魂是上述的巨人杂领主杂魔龙杂蜥蜴,没刷出来魔王。打小怪自动就行无蓝耗,偶尔甄姬会死,极小概率刘备死。打boss和箱子,上来趁着甄姬魅惑时间用淳哥套个必杀盾,基本盾没打碎就被淳哥砍死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