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工具人介绍

2022-01-21编辑:天明

能速刷100层之后,我们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冲刺120的阵容,由于120层怪物大幅度加强,所以工具人需要做出必要的改变,才能稳定高效的打到120层,拿满每天的蓝色宝箱。

流沙之城工具人介绍

异常工具人:周瑜(通关熔火秘境后,6个垃圾阴阳符文兑换)装备选择:由于周瑜普通攻击可以造成燃烧状态,所以周瑜的异常不需要燃烧,冻结状态会起到减伤效果,对除甄姬外的主C属于副收益,故冻结异常也不需要,眩晕几率很低,可有可无,因为破甲、崩解、眩晕均只能在主、副手才能洗出来,所以在保证主、副手均有破甲、崩解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眩晕词条,除异常词条外,需要两条防闪避,保证上异常的稳定性。注意保持各个异常几率的平均,高可以,不要有太低的。主手选择普攻+1词条,其余全部选择攻速即可。

流沙之城工具人介绍

打条异常工具人:夏侯渊

由于夏侯渊的专属会将普通攻击转变为全体攻击,且夏侯渊普通攻击为物理攻击,所以配合魔魂和装备,可以起到减少怪物行动条的效果,从而使怪物罚站,防止在打高层的时候翻车。刚需为夏侯渊专属2件,装备需保证暴击,两条防闪,异常,武器需洗出对流血目标增加暴击(秒怒马阵容中不需要),副手需镶嵌红宝石,在秒怒马超阵容中,面板暴击需70,在不使用秒怒马超的阵容中,面板暴击需90,同样因为夏侯渊普攻自带流血效果,故异常词条不需要流血、冻结、眩晕词条。在保证暴击率的同时,其他大词条需要攻速,可根据暴击率自行调整。

流沙之城工具人介绍

拉条工具人:孙尚香(英雄祭坛紫晶购买)

孙尚香的定位就是拉条,二技能可以提高自身闪避,并为同排队友加进度条,固孙尚香面板需要40闪避,法力值消耗减伤10,胜利后回蓝,攻击速度,大词条全部为攻速,副手宝石蓝宝石。

开局自秒马超(不需要狂怒斗士套装,不需要关羽队长)

秒怒原理:利用主、副手词条暴击后回复5点怒气+攻击回怒8点怒气,从而实现0怒开局直接满怒放出大招

需要词条暴击率、攻击回怒、两条防闪、副手红宝石、及主副手攻击速度和在保证马超面板90爆后的大词条攻击速度,套装有2条敏锐洞察则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