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夏侯惇阵容推荐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夏侯惇阵容推荐,这个攻略不适合日常刷图,单纯就为了爬塔,每个人游戏方式不同,不喜欢的不要吐槽,划走即可。

阵容:夏侯惇(主力,核心),香香(拉条,主力辅助),刘备(输出担当),马超(防止孙尚香暴毙),甄姬(负责貌美如花)

这个阵容最大的好处就是低要求,极低的要求,乞丐版装备打通永夜120关,代价是肝疼。

流沙之城夏侯惇阵容推荐

夏侯惇:对夏侯惇最高的要求是夏侯惇两件套,加盾,以盾打伤害。如果没有,建议继续用诸葛先刷永夜拿装备。二件套到手后,想办法堆体力,例如:体力充沛套,进阶体力套,有什么用什么,不用等,大词条也可以打体力20%,差不多5w生命就可以通关了。前期凑不够5w血不要紧,有多少,凑多少,先用着,我打到80层也才4w血。在凑体力的同时,可以兼顾几个词条,BOSS精英伤词条,火伤词条。洗一到两条减反弹伤害小词条或者干脆打一条不反弹伤害大词条,因为高层很多反弹的,不打很容易死,打了就随便了。最后给两条建议,武器大词条选择普攻+1,副手大词条选择满蓝加25伤害,剩下的你们自己看着凑,不要暴击,暴击没有用。

夏侯魔魂第一选择:火神+熔火领主,足够了,有多火神的就打多点,没有就这样好了。实在没有火神,就用熔火巨人+熔火领主先用着,没有火神就要打一条减魅惑的词条,不然会被龙母控到死。

对于主力来说,夏侯惇的需求和诸葛一比,简直乞丐版。直到80多层,我的夏侯惇还是橙色两件夏侯惇套装+体能充沛两件,4w血,熔火巨人魂。到了一百层才整理了下,凑够5w+血,火神+熔火领主魂,夏侯二件套+体力进阶二件套。

流沙之城夏侯惇阵容推荐

孙尚香:拉条用的,只要她不死,无限拉条,夏侯才能一直砍人。香香装备这样凑,最好是加速度词条+减10%蓝耗,优先减蓝耗,其次+速度,必要时+最大蓝量来增加回蓝量。香香只开二技能,加满后,拉条同时,回蓝20%,高层永夜,回蓝消减75%,所以要减蓝耗,使回蓝量≥二技能耗蓝,这样就可以一直使用二技能,无限拉条。

个人最终版本:驱魔面具,洗一条+最大法力值。灵巧之靴,洗一条+最大法力值。星空束带,洗一条+最大法力值。游龙匕首,洗一条+最大法力值。最后一件虚无长袍。上面五件都打上提高攻速大词条。最终版本:攻速最大值2.8,永夜里二技能耗蓝14,回蓝14。做不到的时候先兼顾蓝耗回蓝,再加速。

香香魔魂无任何要求,随便,整个兔子也许。

流沙之城夏侯惇阵容推荐

刘备:设置为队长,一技能升满,一技能三风格升满,使当队长时50%概率攻击两次。

装备最好黄金将军套,没有也无所谓。留意几个小词条,一个是地图攻击,一个是地图暴击,看见了就往刘备身上扔就行。

魔魂选择:骷髅角斗士,第一个日常副本那玩意。增加地图攻击。

很多人都没意识到,刘备才是这个游戏输出最猛的,经常进去之前,无差别一刀下去,小怪也好,BOSS也好,都要不见一半血。后面BOSS小怪都几亿血,刘备一刀好几亿血,还有谁比这个更猛。

马超:装备无要求,魔魂无要求。就把二技能加盾的升到10级就行。剩下的,穿金币套也许,高层想办法给他堆体力,打一条减20蓝耗词条,其余无要求。

甄姬:吉祥物,甄姬二件套穿上就行,无任何要求。

队形:刘备和甄姬放前面,夏侯惇和香香放他俩背后,防止后面这两上来就被魅惑。

打法:刘备和甄姬放前面,秒跪的无所谓。马超一直开盾,香香一直二技能拉条就行,夏侯惇负责砍砍砍。其中香香二技能自带回蓝,马超打一条减20%蓝耗后基本回蓝跟耗蓝差不多,一直放盾,防止香香暴毙。

永夜高层避坑:看见龙母,不要犹豫,直接拉出手机多任务界面,关掉游戏,再进,会随机更换一个BOSS,永远不要试图去挑战高层的龙母。

剩下的BOSS层数高了后,梦境打不死,火龙打不死,其余的没什么要求,正常打就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