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秒怒机制讲解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秒怒机制讲解:

1.伤害类技能单次回怒6点,比如一技能普攻一次给6点怒气+狂怒套+攻击怒气总值

2.辅助类技能单次给5点怒气,马超开一次盾给5点怒气+狂怒套

3.大招技能只给狂怒套装的怒气,三件给15怒气两件给10怒气

4.所有魔魂里带“战斗开始时”为战前魂,每条战前魂各给6点怒气,并触发装备所带攻击怒气总值,如果全身攻击怒气值为8的情况下,一个带有四条战前魂共计给到(6+8)×4=56

流沙之城秒怒机制讲解

5.战前魂类似于刺杀随机火球这种可以吃暴击,主副手带有暴击回怒的,每次暴击给10点怒气,只有一条暴击回怒附魔就给5点

所以90暴击马超是56+魔魂暴击给的怒气+每次预留的20点怒气(开一次盾触发狂怒)就是秒怒。

一个挂42技能的90暴马超每场战斗一回合结束的情况下可以预留15点怒气(大招15),两回合可以预留35点怒气(大招15+盾5+15)

6.普攻一次可触发攻击怒气,全身怒气值为8的情况下,普攻一次给6+8=14点怒气,如果主手普攻加一跟额外攻击一次同时触发就是14×3=42,副手有暴击回怒的每次暴击给5点。

同时触发狂怒套效果,普攻一次一次套装效果,三件套就是15

同时触发被动额外攻击一次跟普攻加一是15×3=45。

共计42+45+副手暴击回怒的每次暴击总值,所以攻速秒怒马超是普攻三连+刘备大或者周瑜3就是秒怒。

流沙之城秒怒机制讲解

7.其他怒气来源

关羽队长给30怒气开场

刘备大招给20怒气每次

周瑜开3给20怒气每次

徐庶淬火给10怒气每次

8.秒怒的应用

秒怒马超开大拉条给暴击附加雷伤

秒怒刘备开大解控回血

秒怒诸葛开大拉条

秒怒夏侯惇典韦开大给盾

秒怒周瑜开大给融化

秒怒赵云张飞开大眩晕

秒怒甄姬打输出

以及其他需要秒怒的工具人大招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