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永夜一百层经验总结

2022-01-21编辑:天明

首先诸葛亮真的很重要感谢每个都把诸葛亮首选强调攻略的大佬们。有了诸葛亮这个游戏才有体验感!!!

流沙之城永夜一百层经验总结:

然后说说第二重要的装备,因为我感觉魔魂在前期加成是比装备要靠后的,当然后面魔魂星高了就不说了。

装备的话前期属性重要的是诸葛亮,一定要到就是暴击率配合夏侯渊,百分之九十九都不可以,差别真的很大,有时候就差这百分之一暴击这一层永夜重新打。

然后推荐冰诸葛亮最佳排挡《典韦》,典韦有个套装很多人说不重要,但我还是用了并且表示很香,我的夏侯惇没有带神速,带了无尽和热血,典韦偶尔来一次小爆发可以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夏侯惇重要的就是套装。夏侯惇的套装一定要(大大的红字)有了夏侯惇套装的你才有机会冲击永夜高塔,体力的话其实没有体力充沛都没关系,可以属性上面自己刷,体力差不多五六万就就可以了。然后装备刷火加成和精英加成,伤害爆炸。可以靠这个赖皮到一百层

流沙之城永夜一百层经验总结

永夜卡在20层40成60或者80的可以攒积永夜刺。一路刷过去然后用夏侯惇打BOSS

装备重要的最后一人就是甄姬。两件套就行,速度保存比诸葛亮低就行。甄姬套装可以让敌人不然行动以及保证诸葛亮百分百的命中率!!!

最后就是魔魂了,魔魂大佬都讲了很多,具体的我就不说了。

流沙之城永夜一百层经验总结

流氓的角斗士魔魂很重要,稍微次于诸葛亮的龙母魔魂。后面小怪动不动就一千五百万到两千万的血。诸葛亮一招下去老是会剩下些五六十万血打不死的小怪,然后自己GG,从头来过。刘备角斗士魔魂多加一星相当于对面小怪少了五六十万血然后如果触发被动就相当于多少了一百多血。

然后就是典韦兔子魔魂,只要四星然后速度在2.3或者2.4,诸葛亮速度1.0或者1.1就可以保证典韦三动。配合典韦套装一次性就可以加九层被动,大赞!

水晶不足恐惧症的人考虑攻略永夜层数,二十层刷一轮大概200水晶,40层刷一轮大概400水晶,依次类推我一百层刷一次大概1000水晶!!!不过大多数就九百多而且刷比自己层数少十层的话速度要快一点也稳一点。速刷100和120的当我没说。

最后吐槽一下。我的熔火领主怎么还没有来啊!!!还有普攻加一也没有!!!!是不是我的游戏出什么毛病了!!!哪些说刷了几万没有自己心仪魔魂的人,你知道我每平均上线十小时,水晶花了几十万都没有熔火领主的破溃吗?我现在夏侯惇都不是火夏侯而是冰夏侯。伤害本来就比火夏侯少了几百万,还没有普攻加一。一个boss你们打五分钟我要打十分钟,大哭QAQ!!!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