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冰诸葛进阶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冰诸葛进阶攻略

阵容组成:前排诸葛 ,刘备,后排马超,周瑜,典韦。

站位:刘备站前排中间,后排周瑜站中间,典韦站诸葛后面。

五个人装备推荐:

解释这两个人装备原因:刘备只要肉就行,装备90减伤,两条防止流血,头盔抗性,词条不动三个精英伤加上300抗性词条,攻速比诸葛快就可以,实际测试小怪打不掉血反而回血,刘备被动减伤且激励回血,魔魂角斗士或者角斗士杂狼或者纯狼,看个人需求。马超,技能设置41224,秒怒加后排盾,怼血量,大词条攻速,攻速1.7就行,但是我觉得越快越好毕竟多点速度可以早点开盾,建议2.0攻速,词条4个速度一个20体力,魔魂推荐兔子➕眩晕➕冰晶龙➕冰魔狼。

流沙之城冰诸葛进阶攻略

诸葛:装备没啥好说的,大家都懂,魔魂选择冰龙最好不推荐龙母如果打114以上,冰龙➕龙母➕恶魔➕永夜守卫,面板暴击最好70。因为龙母只能持续三回合,一般114以上的boss三回合很难秒,马超可以无限大招,所以70最好,看个人想法。

典韦:诸葛攻速1.0,需要2.6攻速➕105兔子才能三动,2.9攻速➕90兔子杂狼三动;诸葛攻速1.1,需要2.8➕105兔子才能3动。装备套装选择,看上面速度要求,自由选择,两种搭配,三无尽➕2神行或者2神行➕3无尽。续航三无尽回蓝是33+33=66点,诸葛三技能63点,二无尽回蓝33+21=54点,诸葛武器地龙的话56点蓝耗,缺少两点,永夜圈加蓝60也足够续航。最好的装备是香香的攻速防具,武器副手都能白嫖野生就行,副手打蓝宝石,头肩打抗性,其他看着弄,武器不需要宝石。技能设置3

流沙之城冰诸葛进阶攻略

周瑜:异常装,带纯狼或者打boss的时候带眩晕即可。技能设置413111。

夏侯渊:打条的,速度拉满,把周瑜换了,最好2专属3神行速度拉满70暴击面板,异常有最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