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120核心输出天心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在100冲刺120的道路上,诸葛亮已经不能呼风唤雨了,这时我们的心闪亮登场,通过诸葛亮在100层的辛苦搬砖,天心可以拿出来用了.

流沙之城120核心输出天心攻略:

天心(六颗六级宝石即可兑换)

目前主流天心玩法为鲜血附魔的异常天心,词条选择上优先保证两条防闪,保证附魔的稳定性,其他词条为吸血、精英伤、暗伤为优先词条,以五十为档,吸血,精英伤,暗伤不要低于50,前期吸血最好凑够60。最大攻击、暴击率为次优先词条,武器伤及爆伤为最后考虑的词条。

天心套装为专属3件套+2件进阶敏,很多人也开发了多种玩法(例如一马天心等)都很好,可以在群内或者在论坛向其他大佬们请教。

天心的魔魂选择,目前主流魔魂均为鲜血领主+恶魔之王+龙母+鲜血蜥蜴,推荐做这一种即可

装备选择:头:巫纹面具

衣服:五词条橙装

鞋:邪恶之刺

武器:凤羽弓

副手:嗜血箭

流沙之城120核心输出天心攻略:

一、常规天心玩法:

刘备、周瑜、夏侯渊、天心、孙尚香

天心大词条为:武器+1,副手异常增伤、防具为疯狂、燃烧增伤20、精英增伤20

刘备为地图套,魔魂为五星角斗士

周瑜、夏侯渊、孙尚香在工具人篇中有讲解,周瑜魔魂为五星兔子杂冰魔狼,孙尚香魔魂为纯冰魔狼

天心技能设置:113113

阵容站位:

二、0蓝天心玩法:

刘备、天心、马超、夏侯渊、周瑜

天心大词条为:武器+1,副手异常增伤、防具为疯狂、极限法靴词条、精英增伤20

刘备同上

马超为自秒马超,工具人篇有介绍,周瑜及夏侯渊也用工具人篇中装备,周瑜魔魂选择纯冰魔狼即可。

0蓝天心的玩法,在你装备潜能成熟后,可保证天心第一回合叠满附魔,加快刷怪效率,缺点为,马超秒怒不算稳定,需敏锐洞察套装来降低魅惑几率,不能百爆导致马超在遇到后排只有一个怪的时候有小概率不能开局秒怒。

天心技能设置:111111

流沙之城120核心输出天心攻略小结:

以上两种玩法,大家可根据自身装备、潜能自行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