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新手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玩家入坑第一件事,点选项把手册跟常见问题看看,你就会少很多傻白甜问题。

流沙之城新手攻略:

大本营布局

地图很小简单明了,有几个小小问题需要了解。

1、炼金师,多余的废弃装备以及符文资源都是要在炼金师这里换陨铁(洗练石)潜能石头,装备洗小条,提升潜能基本来源于此。

2、铁匠女儿,装备条分为两种,白色灰色的那五条为小条,橙色条为大条,铁匠女儿的功能就是修改大条。

3、杂货铺,开局的经验书,魔魂升级所需魔草,人掌刺,药品,洗技能书都来源于此。偶尔也会出现可用的低品质橙色装

备,人家告诉我这是粪坑淘金开局的时候可以稍微关注一下。

流沙之城新手攻略

4、每日副本,每日副本分为6个魔化副本,熔火秘境,宝石副本。魔化副本的小怪可以用仙人掌刺,每个副本大约需要40个刺左右,用马超可以节约点,用刺可以大量节约时间,出的资源用来给人物技能点出被动。熔火秘境跟永夜迷宫21层以上出的材料可以兑换套装符文,直接给心仪的装备打上套装效果。宝石副本是提升宝石等级的出处。熔火秘境宝石副本打不过之前,可以先进去拿箱子,分别为20魔核跟10万金币。每日副本为必做内容。

5、召唤祭坛,就是购买英雄的地方,除了金币可买的双夏侯之外,建议购买顺序1诸葛2马超,有了周瑜心以后买孙尚香,剩下随意,建议弄个张飞,扛箱子专用,后面再说。

6、永夜,永夜迷宫是无限刷的,每天两次双倍,氪金增加双倍加成次数。21层开始出符文套装合成资源,101开始出跟熔火秘境一样的资源,来自变异箱子每日11个。

流沙之城新手攻略

101只能拿一个箱子,直接打两次102也是可以拿到两个箱子的,以此类推,实力到位直接拿11次120也是可以的。 箱子怪每日第一次必出,后面随机,全打掉的情况下有很大几率第三次会再来一个,(虽然我有经常第二次或者第四次来)然后后面随机再来一个。

永夜迷宫会出大量金币,红 橙装,但有用的装备堪称万里挑一

永夜商店主要用于消费永夜迷宫产出的夜水晶,是魔魂的主要来源地,也会出有用的装备甚至太古毕业装,完全看脸。

永夜是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剧情只是新手教程。

30层开始boss半血会出现一个霸体护盾,免疫眩晕冻结魅惑等

40层之前BOOS有冰晶龙,夜魔领主。基本上到了40层你就已经完全理解这个游戏了。

41层开始增加不死鸟,鲜血领主。

61层开始增加远古冰 火 骨 风暴龙 冰火双龙 梦境吞噬者 龙母

BOSS打不过可以直接点返回首页重置BOS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