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新手开荒阵容推荐

2022-01-21编辑:天明

新手千万千万要注意:买诸葛亮!买诸葛亮!买诸葛亮!不买你就毫无游戏体验,要么氪金要么弃坑或者重开。

流沙之城新手开荒阵容推荐:

其次不是氪佬前面不要买马超,马超跑的快不了多少,打怪很难有什么作为,前期不要买,浪费钱,真要买可以买个黄忠打boss但是也不是必须的,我们就用金币双夏侯加上一个诸葛亮和免费人物就能打到100去。没必要浪费钻石。钻石去买周瑜副本次数搞套装符文比较合适。

流沙之城新手开荒阵容介绍:

刘备,夏侯渊,诸葛亮,徐庶,夏侯惇(此阶段就是三个人辅助诸葛亮输出(诸葛速度不能比三个辅助高也不能低于1.2,不然会被怪打先手),夏侯惇肉盾去顶火力,打boss夏侯开大招就很顶)

流沙之城进阶阵容:

刘备,夏侯渊,诸葛亮,徐庶,甄姬(需甄姬二件套,开局魅惑全体敌人,保证诸葛必中必秒,秒不了就到层数低点的,要保证速刷) 打boss就徐庶换夏侯惇乱杀,注意此处夏侯要有二件套,若是没有那就练黄忠,夏侯二件套到位了黄忠就可以扔了。就这个就能刷到100层去了。再后面到时候自己就知道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