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养老建议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通关只是一个开始,在不氪金的情况下,满潜能,满级宝石都是个大工程。本帖简单说几个方面,供各位参考,具体还是以自身时间安排为主。

流沙之城养老建议:

一、关于金币队

这是个重复性话题,我几乎每个帖子都会提到,金币队是快速打金币的途径,做魔魂、宝石合成需要大量金币支撑,所以我们通关后,先定一个小目标,赚他一个亿!

金币加成毕业:带徐庶303(含徐庶专属)、带不动词条马超278

二、每日副本、永夜冰宫

护肝型:每所有副本个刷一次,永夜冰宫刷完有加成的次数,然后去合成宝石、炼金师那里把该合成的资源合成完毕,永夜商店刷完夜水晶,有东西就慢慢肝出来没有就拉到。

微肝型:在护肝型的基础上,选择一条主攻路线,满级宝石、潜能、阴阳符文。然后选择宝石副本,熔火秘境,鲜血地牢其中之一或者全部重置次数刷满。

鲜血地牢魔化副本可以去神秘商人买门票,每日五个+月卡每日送一个可以重置两次。

重置刷完可以接着刷几次永夜冰宫,这个看个人时间多少安排

肝帝:在以上基础上把每天16个变异箱子拿完,路线建议为

101-102-104-106-108-110-112-114-116-118-120-122-124-126-128-130。 还有时间接着肝100打金币。

侧重点主要是宝石、潜能的累积,潜能建议诸葛先冲150,这样在100层会顺畅些,然后天心为第一个满潜能的人物,因为天心可以刷130,满潜能是为了提高天心队效率。

流沙之城养老建议

三、关于装备。

首先就是把装备属性尽量接近完美,然后在把装备等级刷到80级,这个只要是能用到的人物都需要做,不然可能会跟不上后续版本需求

平时遇到有用的太古或者是将来可能有用的太古肝出来放在仓库,当前能用的就洗属性,反之就仓库吃灰

(我入坑也没多久,太古又考验人品,所以我的家底在官方群里属于蝼蚁级别。)

四、阴阳符文,这个时候各人物的套装基本上都差不多了,如果不是毕业装,在用阴阳符文的时候请三思而后行!所以套装符文都留在包裹里就可以了。

流沙之城养老建议

赵云:90闪避90精英抗,扛箱子怪专用。

徐庶:金币装,需要专属

一套攻速超过诸葛,

另一套低于诸葛为80暴击面板主龙母的诸葛服务。

刘备:金币装,

一套将军套或者无尽魔源野生套在诸葛队,

一套纯肉装天心队或者冰诸葛队,

夏侯惇:输出装,这个阶段基本上是用来打高难度箱子怪用用

火、物理选一套即可。

夏侯渊:诸葛队金币装,然后在做一套退条兼异常的退条专用

诸葛亮:输出装,暗、冰、火选一套为主要培养装备,一般是冰、火两套输出装,因为火诸葛不影响打金币所以暗、火二选一为金币队诸葛就行;秒怒装,罚站必备,一般用来配合孙尚香退条夏侯渊。

典韦:攻速装,需攻速套3+回蓝套2,出手三次给冰诸葛上buff,目前来说做一套即可。

马超:秒怒装,一套90暴,一套攻速流;金币装,一条不动词条,降攻速在诸葛队,需专属。

关羽:一套异常装,一般是将军套洗出冻结,非必须。

孙尚香:攻速装,一般用来拉条;

甄姬:金币装,需专属;输出装看个人爱好,建议做出来防止版本改动。

周瑜:纯异常装;秒怒装;

张飞:纯肉装,个别情况下需要张飞给怪减输出,非必须。

天心:输出装;辅助装,上暴击用,非必须。

黄忠:输出装,现版本非必须;攻速暴击装,拉条用,

其中关羽、黄忠、徐庶、张飞如果用不到可以不考虑培养

秒怒诸葛、退条夏侯渊、秒怒马超、秒怒周瑜即便是不用也要做出来。

流沙之城养老建议

本游戏本质上是养成类,就是刷刷刷然后看脸拿装备等资源,游戏难度其实不大,主要是会者不难,难者不会,懂了很简单,反之会迷茫,最简单攻略就是氪、肝,但这不切实际;所以个人建议平常心对待,慢慢来就行,肝度太高会减少游戏寿命,因为太无敌而找不到激情、感到厌倦的大佬不计其数,所以一起护肝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