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关羽甄姬阵容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还在40层挣扎的朋友,或者已经可以速刷40的朋友,可以着手准备换关羽和甄姬了,因为所需要的东西比较复杂繁琐,所以需要先记者以下提到的东西,然后遇到了留在仓库里,以方便后面换阵。

流沙之城关羽甄姬阵容攻略:

用诸葛刷60也不是不行,只不过对诸葛的要求比较高,而甄姬不需要增加潜能就可以搞定60层之前的小怪,所以建议更换甄姬和关羽阵容,并且60到80还是需要甄姬来做主C,所以从40层开始更换比较好,当然,玩法并不唯一,我所做出的攻略都是各位大佬一起实验总结的最快速高效的打法,基本从小怪到boss都是一招秒。

过了40层之后,地图里的小怪种类会增加,这里主要提及两个不好处理的怪,一个是恶魔主教,血量高同时开局增加一个很厚的护盾,并且有盾的时候冻结抗性较高,所以比较考验甄姬的伤害,第二个是魅魔,开局50%几率魅惑前排对位的人物,不能动很久,被攻击直接清醒,处理这类怪前排要做好攻速和防魅惑词条,同时boss增加两个,一个鲜血领主另一个是火鸟,鲜血和夜魔很像,带两个前排小怪,火鸟暂时不用想了,需要很高的伤害才能打,所以放弃打火鸟,所以40层到60层之间简单分为三部分,小怪,冰龙和带前排小怪的boss。

流沙之城关羽甄姬阵容攻略

简单说一下打法,关羽负责冻结前排怪,冰龙魔魂负责冻结后排怪,三辅助加buff,甄姬开大秒杀,甄姬的大是攻击冻结个数➕1次,例如冻结3只怪甄姬的大就攻击四次,副手词条打上暴击回复怒气,这样以怪最少得三只怪来计算怒气,三只怪都被冻结,攻击四次,每次打三只怪,相当于攻击12次,每次回复5怒气,一共回复60怒气,加上关羽做队长开局回复30,徐庶的淬火回复10,正好满怒气,四只五只和六只不用多说了,除非关羽一个冻不住才会回不满怒气,几率是极低的。

装备方面,关羽,头鞋子衣服词条,第一冻结,第二防魅惑,第三冰冻,第四迟缓,极品装是四条全有,防魅惑必须三条,不然被魅惑无法出手冻结不了怪,冰冻和迟缓是为了关羽第一次出手可能没冻结怪,但是加上冰冻和迟缓之后怪物速度降低,给关羽第二次出手的机会,橙色词条打攻速,武器,攻速,冻结,冰冻,迟缓,回蓝,橙色词条打物理转冰冷伤害,用来触发魔魂,盾由于没有攻速词条,所以冻结冰冻迟缓回蓝,尽可能的多堆,橙色词条攻速,这里要注意一点,全身的装备里要有一条数值的冰冷伤害词条,例如冰冷伤害431,这一条词条可以额外多触发一次魔魂,冻结率会提升,魔魂带纯的夜魔喷冰者。甄姬,装备与诸葛大同小异,暗影伤害换成冰冷伤害就行了,武器打必定最大,副手打暴击回复5怒气,头盔建议打疯狂面具的词条,就是出手掉血增加20%伤害,这个掉血是掉当前血量的20%,所以不会致死,魔魂带玄女做主魂,融合火龙加寒冰守卫就行,暴击率要求还是60,因为副手暴击回怒,不暴击回不满怒气,氪了满级宝石就好办了,直接副手红宝石20%暴击,剩下40%随便凑,没氪的朋友好好计算一下。刘备夏侯渊以金币加成为主即可,魔魂两个人各带一个回蓝魔魂,刘备的魔魂里加一只冰龙,夏侯渊的加一只燃爆虫,然后星数越高越好,起码四星保证关羽续航,升星要求以回蓝为主,徐庶装备随意,但是防魅惑必须三条,攻速必须1.7,不然被魅惑无法出手加不上怒气和状态,魔魂带纯种冰魔狼,星数五星,这个狼任何时候都要用,所以一定要做。

流沙之城关羽甄姬阵容攻略

技能设定,关羽攻速2.1出手两次三技能,三辅助加buff甄姬直接开大。

Boss方面,有两种打法,比较繁琐,第一种是黄忠4狼流,除了火鸡都能打,第二种是甄姬秒夜魔和鲜血,黄忠屠龙,等我整理下头绪再发出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