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0潜能周瑜打boss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流沙之城0潜能周瑜打boss攻略,有兴趣的可以做一做看,还不是特别完善,就是拿出来给大家当个参考。

流沙之城0潜能周瑜打boss攻略

阵容搭配:

装备配置:夏侯渊--随便什么都行,异常套也可以,嫌麻烦不带也行,两条防闪避或者主手防闪避,主手副手有破甲就行,攻速2.1,两个专属符文,目的是为了打个流血,没有也问题不大,后面有了再加进去。 刘备--随便,可以带一套黄金将军套,给点地图攻击,攻速2.0就行。 徐庶--随便,攻速2.0就行,马超--一身迟缓加冰冻的异常就行,主副手破甲即可,有条件再加一点其他buff也行,注意不要冻结,两条防闪避,主手普攻次数➕1,攻速2.0。 周瑜--最好是军师套,没有的话走必大套也可以,伤害比军师套差一点,装备类型和甄姬相同,冰冷换火焰就行了,攻速1.0,橙色词条疯狂,燃烧增伤,另一条爆伤也行,精英增伤也行,如果军师套,主手打500爆伤,没有的话就必大,副手异常增伤,符文我带的是两条专属符文加两条卓越暴击,这样提升200点爆伤加10暴击率,自身装备做11.5暴击率就够,也就是随意两条暴击率就够,其他部分全部用来增加伤害,两条防闪避。

流沙之城0潜能周瑜打boss攻略

打法:开局石头人晕住所有怪,给前排上失明,中毒,燃烧,弱疗,刘备徐庶夏侯渊各两次buff,马超先a加迟缓冰冻崩解和概率破甲后开大,夏侯渊由于三技能可以回行动条,速度快可以出手三次,第三次可以平a加流血和概率破甲,这样前排怪上了若干buff,周瑜一个大直接秒杀前排,给后排最少上两个最多上6个熔化状态,每层熔化会让怪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50%,如果4层就是200%,随后辅助再加一次buff,马超和夏侯渊加点异常,周瑜一个2技能伤害很高,直接秒杀。

流沙之城0潜能周瑜打boss攻略总结:

想法是周瑜一个大清理掉前排的小怪,并且给boss上熔化状态,随后一个二技能秒杀boss,因为二技能和黄忠的大类似,所以如果秒不掉小怪,可能小怪会吃一两发周瑜的二技能,造成伤害不够秒了boss的可能性,因为是0潜能,所以怕秒不掉前排,所以选择走了异常流,如果装备不错或者有部分潜能加持的情况下,可以不做异常,副手走40%最大增伤也可以,由于周瑜的大比较特殊,大为两次释放,但是每一次都要消耗一层buff,如果三辅助每人只上一次buff的话,周瑜的第二次大会没有buff加持,伤害会不足以秒了小怪,所以我把三辅助的攻速提到2.0,给周瑜上两次buff,打满伤害,后排的boss有没有异常都无所谓,只需要周瑜放大给其加上熔化即可,这样二技能伤害很高,由于是0潜能,所以打不了龙母火鸟和冰火双龙,如果高潜能的话,龙母可以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