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公传承天尊符箓流玩法讲解

2022-01-20编辑:天明

太公传承尊符箓流玩法讲解

刷几张天尊符(最少2张),罗汉符(金龙附体符更好),然后继承符箓开局。初始天赋刷个符箓大师(使用符箓无消耗)和双生符(符箓使用无冷却),刷这两个天赋是此无敌流唯一难点,然后开启虐菜模式。

后天天赋选择:

世人所妒、光之意志、恶贯满盈、恶人,加召唤物时间的、加自身攻击的、加寿命的、随机遇敌概率加法宝攻击的。刷到光之意志记得不要追击,每次加5%修炼速度和体力。

太公传承天尊符箓流玩法讲解

打怪:

贴上罗汉符,盾没了继续贴。招出天尊,几秒结束,心魔雷劫一样。

刷boss(虎力,狐狸,龙,熊等):

符贴上,天尊招出来,去最上面贴脸怼,根本无需躲,几秒结束。符箓只留罗汉,金龙附体,天尊,其他全卖。法宝用近战(有什么用什么无要求,白的都行)不要带气的,其他全卖,丹药全卖。

太公传承天尊符箓流完爆其他流派。无需磕药,无需满屏召唤物卡脸,无需刷法宝。轻松惬意,通关不用一小时。普通模式唯一的敌人是寿命,问道模式直接无敌,想怎么通就怎么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