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行侠放置2存档攻略

2022-01-20编辑:点点

还有下伙伴不了解行侠放置2存档的,今给大家带来了行侠放置2存档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1、行侠放置2存档,那么怎么存档呢?很简单,模拟器点击红色箭头那里,弹出提示,点击确定就行了

手机的话,左右划,只要弹出这个提示,点确定就能存档。

2、SL,就是重来大法;存完档,重新读取,步骤是卸载游戏,重新安装,登录游戏进去的就是你上一次存的档。

3、洞府,因为是开局,只能生产粗粮,怎么生产?把蓝色的点拉过去,一次不成功建议多试几次,还是不成功建议重启游戏。

重要的来了,只要你粗粮够多,你把生产的家丁卸下来,直接拉去生产劣木,你会发现瞬间多了很多劣木,而粗粮少了很多,同理原生矿也是;注意的是不同的资源,兑换也是不一样的,不然到后面发现自己几万粗粮怎么不生产原木,不要说有bug…

以上就是行侠放置2存档攻略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行侠放置2存档攻略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